Re: [情報] 有沒有中科院大砍研替轉正後起薪的八卦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staff23 (筆名蘇溫永(星星送行者))時間9年前 (2016/12/17 19:45)推噓-7(4推 11噓 2→)留言17則, 16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正常拉
中科最賺的部分
就講過 只要買到第二次以上
國外就知道你不行了
不抬你價才怪
再來就是一直在講自己有本事弄某些東西
搞了二三十年 不行就是不行
外行看熱鬧 內行看門道
老外只要看那些東西 就知道你行不行了
中科還妄想從某些地方弄 萬一又被老外知道了
到時候就好笑了
解決方案就那幾個 不是中科想硬幹就成的
到時候拖累整個國防產業 甚至被制裁
早年的模式爛歸爛 但是至少 錢還賺的出來
轉行政法人想自幹 是行不通的 不是有幾百億的單
就高枕無憂 做不出來 自幹 搞得更多問題
※ 引述《masoncome (mason)》之銘言:
: 小弟夢到去年進到院裡,研替簽約時有講到轉正後起薪的價碼,但最近院裡的研替有沒有
: 發現辦了個令~大砍轉正後的起薪,這樣跟我們當初簽的合約不衝突嗎?
: 請各位先進解夢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8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81975118.A.3FD.html
噓
12/17 20:13, , 1F
12/17 20:13, 1F
噓
12/17 20:39, , 2F
12/17 20:39, 2F
噓
12/17 20:42, , 3F
12/17 20:42, 3F
噓
12/17 20:52, , 4F
12/17 20:52, 4F
推
12/17 22:02, , 5F
12/17 22:02, 5F
噓
12/17 22:17, , 6F
12/17 22:17, 6F
噓
12/17 22:36, , 7F
12/17 22:36, 7F
推
12/17 22:53, , 8F
12/17 22:53, 8F
噓
12/17 23:44, , 9F
12/17 23:44, 9F
噓
12/18 00:16, , 10F
12/18 00:16, 10F
推
12/18 01:28, , 11F
12/18 01:28, 11F
→
12/18 13:18, , 12F
12/18 13:18, 12F
噓
12/18 13:42, , 13F
12/18 13:42, 13F
噓
12/18 15:06, , 14F
12/18 15:06, 14F
→
12/18 15:06, , 15F
12/18 15:06, 15F
噓
12/18 19:18, , 16F
12/18 19:18, 16F
推
12/18 23:45, , 17F
12/18 23:45,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ech_Job 近期熱門文章
29
101
11
56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