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劍橋自動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看板Tech_Job (科技人)作者 (felix5151)時間6年前 (2020/07/18 03:44),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各位板友好小弟目前私立科大剛畢業,一更新完履歷就在人力銀行收到這間公司的面試邀 約,職缺是 [自動化倉儲設備工程師] 人力銀行的上班時間是常日班 配合平日及假日加班 餵狗找不太到此公司的評論,ptt文章也不多,因此對於薪資福利還有工作內容也不是太 了解,因此上來發文詢問各位板友有關此公司的細節以及面試的一些經驗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32.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595015073.A.FE2.html

07/18 11:43, 6年前 , 1F
面了就知道,面試體驗不佳就當經驗
07/18 11:43, 1F

07/18 11:55, 6年前 , 2F
第一時間想到鼎鼎大名的劍橋分析...
07/18 11:55, 2F

07/18 18:22, 6年前 , 3F
台灣大福的下包
07/18 18:22, 3F

07/20 12:06, 6年前 , 4F
建議至少找到上游廠商,反正大福也是私立的天下!
07/20 12:06, 4F

10/10 13:57, , 5F
大福的下包,薪資待遇就算了
10/10 13:57, 5F
文章代碼(AID): #1V4V-X_Y (Tech_Job)
文章代碼(AID): #1V4V-X_Y (Tech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