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增加識字量
我想問一問大家
對於一個中高年級的學童
要用什麼方法增加識字量?
我也嘗試過自編課文、同部首教學
但是我發現 即使我有指派作業
但是這些孩子下一次上課就又不記得上次教過的字了
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讓他們能記得上課所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53.129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p_teach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7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