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高中教師節稅問題
父母親皆沒有工作 而我即將成為高中教師 最近在思考如何節稅
就節稅觀點來看
1.是否把父母親納入被扶養人 能結最多稅呢 ?
2.母親與我皆有繳保險 是否把要保人改成我的名字能夠節稅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15.6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tax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49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