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股利憑單
以前學生時代買的股票到現在當兵所有股利都沒報過稅
怎麼辦啊...不管是現金股利或是股票股利都是
現在又用現金股利憑單怎辦..我一直以來都是沒有收入的
到底要申報ㄇ..如果要..要如何申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4.243
推
01/25 23:13, , 1F
01/25 23:13,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x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