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房租扣抵的問題...
今天我去簽約時
合約上有一條
"第十九條:本租金憑單扣繳由甲(乙)方負責向稅捐稽征機關負責繳納"
這條被房東用黑筆整條劃掉
請問這條是什麼意思嗎?
房東把它劃掉
那我報所得稅時
我可以把房租列入扣抵額項目裡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21.20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ax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