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 教小五和國一的英語會話
最近接了一堂交兩個小孩的會話課
一個是小五一個是國一
打算用大家說英語來上課
但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上
每個禮拜只有一個小時
進度隨我
有人可以大約告訴我方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52.243
tutor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4
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