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期貨開戶求推薦

看板CFP (理財規劃)作者 (Zzz)時間11月前 (2025/07/11 12:48),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4人參與, 8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嘗試一下股票期貨 主要是股票最近這一年 感覺有點牛皮了 我都交易固定那幾隻 股性還算有點摸熟了 想利用股票期貨 加一點槓桿 加上他不是權證 比較沒有被券商黑心的問題 股息又可以免稅 有比較推薦的期貨券商嗎? 第一次開 目前的證券營業員沒經營期貨 可能是隨機分配的一個大姊 問她都不太懂 應該說我也不太好意思問她 有點乾 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144.227.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P/M.1752209291.A.FEF.html

07/11 16:04, 11月前 , 1F
我是股票並用選永豐, 單選我會選群益
07/11 16:04, 1F

07/11 16:05, 11月前 , 2F
因為要臨櫃簽約加額度, 縣市也有些影響
07/11 16:05, 2F

07/16 17:45, 11月前 , 3F
之前用過幾間 比較推的是永豐 富邦 群益
07/16 17:45, 3F

07/16 17:45, 11月前 , 4F
目前用永豐
07/16 17:45, 4F

07/16 17:51, 11月前 , 5F
因為永豐真的下單速度比較快 然後有自動入金功能
07/16 17:51, 5F

07/16 20:24, 11月前 , 6F
永豐sft 很快 要找營業員幫你開
07/16 20:24, 6F

10/30 14:09, 8月前 , 7F
謝啦 後來開了凱基跟大大推薦的永豐 , 永豐比較推
10/30 14:09, 7F

10/30 14:09, 8月前 , 8F
永豐智慧單比凱基好用 , 電腦sft 下單也明顯較快
10/30 14:09, 8F

10/30 14:10, 8月前 , 9F
也請營業員不要在站內信給我囉 我也怕站內信詐騙
10/30 14:10, 9F

10/30 14:10, 8月前 , 10F
我跟PTT很多人推的永豐杜經理開戶了
10/30 14:10, 10F

10/30 14:10, 8月前 , 11F
https://www.spf010166.com/ 有需要可以找他
10/30 14:10, 11F
文章代碼(AID): #1eS9UB_l (CFP)
文章代碼(AID): #1eS9UB_l (C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