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期貨開戶求推薦
最近想嘗試一下股票期貨
主要是股票最近這一年 感覺有點牛皮了
我都交易固定那幾隻 股性還算有點摸熟了
想利用股票期貨 加一點槓桿
加上他不是權證 比較沒有被券商黑心的問題
股息又可以免稅
有比較推薦的期貨券商嗎? 第一次開
目前的證券營業員沒經營期貨 可能是隨機分配的一個大姊
問她都不太懂 應該說我也不太好意思問她 有點乾 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144.227.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P/M.1752209291.A.FEF.html
→
07/11 16:04,
11月前
, 1F
07/11 16:04, 1F
→
07/11 16:05,
11月前
, 2F
07/11 16:05, 2F
→
07/16 17:45,
11月前
, 3F
07/16 17:45, 3F
→
07/16 17:45,
11月前
, 4F
07/16 17:45, 4F
推
07/16 17:51,
11月前
, 5F
07/16 17:51, 5F
推
07/16 20:24,
11月前
, 6F
07/16 20:24, 6F
→
10/30 14:09,
8月前
, 7F
10/30 14:09, 7F
→
10/30 14:09,
8月前
, 8F
10/30 14:09, 8F
→
10/30 14:10,
8月前
, 9F
10/30 14:10, 9F
→
10/30 14:10,
8月前
, 10F
10/30 14:10, 10F
→
10/30 14:10,
8月前
, 11F
10/30 14:10, 11F
CFP 近期熱門文章
5
23
16
126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