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上班後的資產規劃
小弟目前的資產:存款34萬基金12萬台股ETF29萬(0050、0056、009816)
小弟目前的花費:食10000、衣1000(幾乎不太買衣服)住0(住家裡)、行500(有愛心卡,搭配騎機車、偶爾搭計程車)、育5000(有在計劃考高考,目前普考上榜)、樂2500(YouTube訂閱及Apple one訂閱、手機網路費、偶爾遊戲課金)
還有一些雜費,養貓咪或是分攤買手機3C的費用,每個月算2000
總花費2萬
薪水到手約4萬
有2萬可以投資運用
請問各位有什麼建議要減少的花費或是好的投資項目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54.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P/M.1782381834.A.C6D.html
推
06/25 18:24,
52分鐘前
, 1F
06/25 18:24, 1F
→
06/25 18:25,
51分鐘前
, 2F
06/25 18:25, 2F
→
06/25 18:25,
51分鐘前
, 3F
06/25 18:25, 3F
→
06/25 18:26,
50分鐘前
, 4F
06/25 18:26, 4F
→
06/25 18:39,
37分鐘前
, 5F
06/25 18:39, 5F
→
06/25 18:40,
36分鐘前
, 6F
06/25 18:40, 6F
CFP 近期熱門文章
17
124
12
50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