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調職與財產疑問
※ 引述《gauss760220 (找尋無臉華)》之銘言:
: 想請教大家
: 如果有想要調值,但身上掛了一堆財產
: 假設之後面試完新機關也願意任用
: 身上財產是不是要找到願意承接的人才能功成身退?
: 假如沒人願意接,那能走的了嗎?
: 如果沒記錯,離職程序是需要確認身上掛的財產是否確實移交給他人
首先感謝版上各位的回復
最近小弟去面試確定已經上了,新單位網站上已經公告錄取名單
新單位的人事說下周就會發商調函
小弟也順勢跟單位主管都報告過了,主管們都給予祝福(附帶一提主管也要走了,可能也覺
得沒理由擋我),業務交接的部分倒是不擔心
唯一比較擔心的部分真的就是財產,畢竟以前待過不少單位,這邊是財產最多最誇張的
屆時可能會遇到同仁推諉的窘境,萬一真的找不到人接手,可能只能簽呈到機關首長了
PS.有人說如果沒人接可以交給單位主管,但單位主管也要逃難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blicServan/M.1777639058.A.256.html
→
05/01 21:49,
1月前
, 1F
05/01 21:49, 1F
→
05/01 21:50,
1月前
, 2F
05/01 21:50, 2F
推
05/02 03:35,
1月前
, 3F
05/02 03:35, 3F
→
05/02 03:36,
1月前
, 4F
05/02 03:36, 4F
→
05/02 10:49,
1月前
, 5F
05/02 10:49, 5F
→
05/02 10:49,
1月前
, 6F
05/02 10:49, 6F
當然希望是不要這樣啦,如果同仁能願意收最好
另外想提個問題,今年國旅卡額度還沒刷完
是否需再調離現職前將16000通通刷完呢? 還是可以到新單位再把剩下額度用完?
推
05/02 17:14,
1月前
, 7F
05/02 17:14, 7F
→
05/02 17:14,
1月前
, 8F
05/02 17:14, 8F
所以不用急著刷完,到新單位再繼續刷就可以了嗎?
※ 編輯: gauss760220 (114.42.216.6 臺灣), 05/03/2026 19:26:4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ublicServa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