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立樂高園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natsu)時間10年前 (2015/10/13 17:41), 10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有人到這間日商人力仲介面試過嗎?能否說說經驗?感恩~ 小妹因為在104看到他們有很多職缺 於是投了其中一個業務助理 他今天就打電話過來 才了解他們是人力仲介公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44729267.A.6A4.html ※ 編輯: chiho0907 (223.137.221.57), 10/13/2015 17:41:41

10/13 17:51, , 1F
準被面試中
10/13 17:51, 1F

10/13 18:27, , 2F
面談約很快,但之後安排面試慢的要死,跟其他家人力
10/13 18:27, 2F

10/13 18:27, , 3F
一起投才不會浪費時間
10/13 18:27, 3F

10/13 22:59, , 4F
覺得顧問效率很差 不推這間
10/13 22:59, 4F

10/14 10:24, , 5F
敝姓呂嗎
10/14 10:24, 5F

04/21 17:30, , 6F
效率很差 不推
04/21 17:30, 6F

05/31 16:22, , 7F
請他們轉投履歷後等很久 效率真的很差
05/31 16:22, 7F
文章代碼(AID): #1M7D6pQa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7D6pQa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