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立樂高園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nba2k)時間9年前 (2016/11/16 19:23), 編輯推噓7(7013)
留言2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了版上似乎對立樂高原這家人力仲介評價都不太好 ˇ但我想問一下 版上有人是透過它們家找到不錯的工作嗎? 能否跟小弟分享一下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78.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295415.A.01C.html

11/16 19:48, , 1F
我的專員聯絡我後就離職了,下一個過了好久才聯絡我
11/16 19:48, 1F

11/16 19:48, , 2F
給的都是其他人力仲介有的職缺,不推這間
11/16 19:48, 2F

11/16 20:21, , 3F
去面談過後就不聞不問
11/16 20:21, 3F

11/16 20:52, , 4F
不知道這間靠什麼賺錢的,感覺不是很缺錢
11/16 20:52, 4F

11/16 21:55, , 5F
態度很隨便,之前聯絡我,談了以後就丟幾個低薪鳥缺過來
11/16 21:55, 5F

11/16 21:55, , 6F
和他表示這些職缺水準太低以後就再也沒聯絡過了
11/16 21:55, 6F

11/17 07:30, , 7F
面試過經理職前要寫一大堆資料寄給他,嫌太麻煩回對
11/17 07:30, 7F

11/17 07:30, , 8F
方找到工作了。
11/17 07:30, 8F

11/17 08:17, , 9F
掛假職缺騙人去面談,去了才說已經錄取了,再隨便推職
11/17 08:17, 9F

11/17 08:17, , 10F
缺出來。事後不聞不問,再次聯絡我已經是四五個月後的
11/17 08:17, 10F

11/17 08:17, , 11F
事。可以去試試但不要抱太大期望。
11/17 08:17, 11F

11/17 17:06, , 12F
這家沒什麼人在應徵~服務態度可想而知
11/17 17:06, 12F

11/17 19:08, , 13F
我現在的工作是這找到的,雖然不推他們態度,但還是有
11/17 19:08, 13F

11/17 19:08, , 14F
可能有其他公司沒有的職缺。機會多一點是一點。
11/17 19:08, 14F

11/19 04:10, , 15F
這間不錯啊,至少服務我的小姐非常不錯,可能有什麼
11/19 04:10, 15F

11/19 04:10, , 16F
誤會吧
11/19 04:10, 16F

11/19 04:11, , 17F
第一份超棒的工作也是在這間介紹的
11/19 04:11, 17F

11/19 23:49, , 18F
我第一份日商工作是這間推薦的,專員熱心推薦,也打好
11/19 23:49, 18F

11/19 23:49, , 19F
幾通電話推薦我職缺,一個禮拜就來了兩個面試
11/19 23:49, 19F

11/19 23:50, , 20F
錄取後一個月後還有打電話來關心工作狀況,覺得很不錯
11/19 23:50, 20F
文章代碼(AID): #1OB46t0S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B46t0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