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 新鮮人自傳求批(會計)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daruma)時間9年前 (2016/10/08 17:13), 9年前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個人學經歷背景:東吳大學會計系 欲應徵之職務: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校內徵才 自傳履歷內容: 求學歷程 目前就讀東吳大學會計學系四年級,高中時曾參加政大證券研習暑期營隊,便認知到 財務報表的重要性,想要看懂財報、了解財報,亦是促使我走上會計這條路的原因。 工作與社團經驗 在學期間曾於XX餐飲擔任內場工讀人員將近一年,除了學到專業的烹飪技巧外,也 體會到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將餐廳廚房視為一個團隊,分工明確同時又環環相扣,適時 對遇到困難的同伴伸出援手更是一個團隊能否正常運作的關鍵所在。 105年五月於台北國稅局XX分局擔任報稅服務員,幫助民眾正確地申報所得稅,並將 稅務法規課堂上學習到的知識講解給一般大眾了解,實務的經驗搭配課本的知識大大的加 深了我稅法的熟練度。 而我目前正在XX會計師事務所擔任工讀生,工作內容是紀錄和彙總交易的原始憑證 ,並登錄會計系統製作傳票,透過實際接觸傳票、申報營業稅…等事項,讓我能學到帳務 處理的專業能力。 喜愛運動的我參加了系上的羽球隊並於大三時擔任幹部,教導學弟妹認識羽球並上手 是最大的成就感,三年來也多次取得大會盃、北會盃前三名的獎盃。 期許 未來計畫在畢業後兩年內考取會計師執照,並持續精進英文實力。進入事務所將會接 觸許多類型的客戶,希望能保持學習的熱忱,遇到挫折時能勇於挑戰不輕易放棄,展現自 己的專業能力,也期待能有豐富的出差經驗。 ------------------------------------------------------------------------------ 各位前輩大家好 想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樣的自傳去投校內徵才OK嗎 由於我在校成績並不好(中會高會各被當過一次) 想說自傳寫好一點會不會比較有機會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22.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917981.A.F94.html ※ 編輯: rockmayu (117.19.22.223), 10/08/2016 17:14:35

10/08 17:31, , 1F
當過工讀生、服務員 又是東吳畢業的 應該不錯了吧
10/08 17:31, 1F

10/08 17:46, , 2F
校徵自傳不重要,看的是學校名稱及在校成績,與其寫一
10/08 17:46, 2F

10/08 17:46, , 3F
推自曝其短(Ex:報稅服務員,綜所稅和營所稅傻傻分不清
10/08 17:46, 3F

10/08 17:46, , 4F
)不如寫寫家人,你的興趣跟生涯規劃等
10/08 17:46, 4F

10/08 17:48, , 5F
事務所那麼缺工尤其是今年基本不用擔心
10/08 17:48, 5F

10/08 18:24, , 6F
可以再修好一點 專業能力的部分
10/08 18:24, 6F

10/08 18:25, , 7F
想看懂財報讀財經也可以啊 會計要會編列而不是只有看懂
10/08 18:25, 7F

10/08 19:44, , 8F
東吳會計不用太擔心啦
10/08 19:44, 8F

10/08 20:40, , 9F
校園徵才 看到東吳會計就錄取了
10/08 20:40, 9F

10/08 20:41, , 10F
查帳比較需要跟客戶溝通 所以多強調社團事務的溝通
10/08 20:41, 10F

10/08 22:38, , 11F
東吳會計不用擔心吧@@
10/08 22:38, 11F

10/08 22:59, , 12F
東吳會計四大搶著要你進來
10/08 22:59, 12F

10/09 20:11, , 13F
其實沒啥好擔心的 他其實不會看那麼細啦 但會計師問你能
10/09 20:11, 13F

10/09 20:11, , 14F
不能加班一定要說好就是了
10/09 20:11, 14F
文章代碼(AID): #1N-BYT-K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BYT-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