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珠寶批發貿易商面試心得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中山)時間9年前 (2016/10/09 01:35), 編輯推噓6(71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初是這家公司用104通知我去面試 公司位於輔大附近,再看完公司簡介後,我也不疑有他的去約時間面談 我應徵的是儲備幹部,我開30K左右,面試官說太高,公司只能給24K 從總機行政到銷售的方面都要學,轉成銷售後無底薪,靠獎金制度給薪 面試官有說因為賣珠寶,所以用人很嚴謹 所以會把我資料給人事評估,評估後請你來上課(??) 上一個禮拜,每天4小時,等確定錄取後才能變成我們公司的員工 上課期間不支薪,我反問請問通過的標準是什麼?通過考試還是? 他只回我,態度。 面試到一半就覺得這家公司有種說不上的怪 有很多問題其實都沒有正面回答我,而且薪水超低 隨後就說聲謝謝就離開了 即便有上課機會我也不會去了,太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47.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948158.A.EB3.html

10/09 01:59, , 1F
開24k叫公司收一收了
10/09 01:59, 1F

10/09 02:30, , 2F
直銷
10/09 02:30, 2F

10/09 02:49, , 3F
可以請問公司名字是??
10/09 02:49, 3F

10/09 07:49, , 4F
用人嚴謹,然後只有24K
10/09 07:49, 4F

10/09 09:23, , 5F
阿BAN師之類的吧 我猜
10/09 09:23, 5F

10/09 16:26, , 6F
態度=工讀生薪水
10/09 16:26, 6F

10/09 17:35, , 7F
賣珠寶還給這麼低.. 賣場儲幹都比24k高了吧
10/09 17:35, 7F

10/10 12:57, , 8F
怪怪的感覺???
10/10 12:57, 8F

10/11 21:38, , 9F
別吧......
10/11 21:38, 9F

10/14 12:46, , 10F
珠寶業其實蠻封閉 畢竟經手的東西這麼貴重 多半只重用
10/14 12:46, 10F

10/14 12:46, , 11F
自己人
10/14 12:46, 11F
文章代碼(AID): #1N-Iv-wp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Iv-wp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