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珠寶批發貿易商面試心得
當初是這家公司用104通知我去面試
公司位於輔大附近,再看完公司簡介後,我也不疑有他的去約時間面談
我應徵的是儲備幹部,我開30K左右,面試官說太高,公司只能給24K
從總機行政到銷售的方面都要學,轉成銷售後無底薪,靠獎金制度給薪
面試官有說因為賣珠寶,所以用人很嚴謹
所以會把我資料給人事評估,評估後請你來上課(??)
上一個禮拜,每天4小時,等確定錄取後才能變成我們公司的員工
上課期間不支薪,我反問請問通過的標準是什麼?通過考試還是?
他只回我,態度。
面試到一半就覺得這家公司有種說不上的怪
有很多問題其實都沒有正面回答我,而且薪水超低
隨後就說聲謝謝就離開了
即便有上課機會我也不會去了,太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47.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5948158.A.EB3.html
推
10/09 01:59, , 1F
10/09 01:59, 1F
推
10/09 02:30, , 2F
10/09 02:30, 2F
推
10/09 02:49, , 3F
10/09 02:49, 3F
推
10/09 07:49, , 4F
10/09 07:49, 4F
推
10/09 09:23, , 5F
10/09 09:23, 5F
→
10/09 16:26, , 6F
10/09 16:26, 6F
→
10/09 17:35, , 7F
10/09 17:35, 7F
噓
10/10 12:57, , 8F
10/10 12:57, 8F
推
10/11 21:38, , 9F
10/11 21:38, 9F
推
10/14 12:46, , 10F
10/14 12:46, 10F
→
10/14 12:46, , 11F
10/14 12:46, 11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