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室內設計工作猶豫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_˙)時間10年前 (2016/08/01 11:54), 10年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上周面試一家辦公家具出生的公司 遍及北中南 客戶是科技園區的大公司大工廠 作接待室 公司牆 會議式等 沒有助理 就是設計師一職 先作優缺點分析: 優點部分 1.比一般室內設計工作內容單純 2.周休 3.公司氣氛不錯 老板在 下面還是很自在聊天 (上機考我竟然直接坐老板的位置 用他的電腦考) 4.網頁上第一點就寫符合勞基法 種種福利一堆 缺: 1.沒年終 設計師27k 2.網路評價差 沒業績獎金等 3.比我資深來一個月而已 全台很多職位都在找人 4.假日有施工要監工 平常六七點下班 忙的時候八九點 自身情況: 1.上周開始找 才面試一間 本來預計20號才能上班 因為剛好分手.. 整理心情...... 順便這段時間打算去牙齒開刀 處理假牙上的膿包 之前都在忙別的事情 不知不覺已經拖了兩年> <" 但老闆說如果要下禮拜一就要上班了! 如果我不方便講話也不會讓我見客戶 要我跟醫生討論再給他回覆~ 2.覺得自己經驗不足可以直上設計師 本來是打算從助理開始 專業的空調消防圖不會 懷疑自己能否一肩扛起 投其他公司職缺只有已讀 QQ 這幾天跟朋友討論 都是說 如果他敢用你就去 反正做不好被fire再找就好 而且現在畢業季等下一個不知道要等多久 如果業績獎金只是講的好聽的 自己就當作去學經驗 幾個月後還是可以跳 重點是學到什麼 而且失戀剛好可以轉移注意力 快速忘記 但我覺得好難阿..... 每天腦袋都超空白的 根本沒心情工作... 現在我是要答應去上班 還是處理牙齒跟心情的事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81.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023670.A.46F.html ※ 編輯: hoppie (114.33.181.129), 08/01/2016 11:55:32

08/01 12:14, , 1F
下星期一才上班,還有一個星期會弄不好牙齒嗎
08/01 12:14, 1F
因為我這禮拜才要去看診 不會這裡拜就開刀了吧QQ 不是洗牙拔牙這樣 ※ 編輯: hoppie (114.33.181.129), 08/01/2016 12:31:35

08/01 12:35, , 2F
看到沒年終又只有27k我就回文了
08/01 12:35, 2F
哈哈 南部 我已經看不到希望了XD ※ 編輯: hoppie (114.33.181.129), 08/01/2016 12:37:38

08/01 13:13, , 3F
本來想做室內設計,後來因為薪水... 放棄
08/01 13:13, 3F

08/01 13:14, , 4F
室內設計就是這樣...血汗又低薪
08/01 13:14, 4F

08/01 16:56, , 5F
有經驗還是27K嗎 太慘了吧
08/01 16:56, 5F

08/01 17:13, , 6F
室內設計真的很慘 能跳快跳
08/01 17:13, 6F

08/01 17:20, , 7F
請問jarry大是指跳去別的產業嗎 目前在室設但覺徬惶
08/01 17:20, 7F

08/01 17:43, , 8F
感覺像是我前一份工作待的公司= =
08/01 17:43, 8F

08/01 17:45, , 9F
他有跟你說薪水分3次給嗎,有的話就是我前公司……
08/01 17:45, 9F

08/02 22:11, , 10F
回L大 沒錯 除非你很有熱忱,或者家裡有錢有人脈給你
08/02 22:11, 10F

08/02 22:11, , 11F
未來開公司
08/02 22:11, 11F
文章代碼(AID): #1NdiVsHl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diVsHl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