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室內設計工作猶豫
上周面試一家辦公家具出生的公司 遍及北中南
客戶是科技園區的大公司大工廠
作接待室 公司牆 會議式等
沒有助理 就是設計師一職
先作優缺點分析:
優點部分
1.比一般室內設計工作內容單純
2.周休
3.公司氣氛不錯 老板在 下面還是很自在聊天
(上機考我竟然直接坐老板的位置 用他的電腦考)
4.網頁上第一點就寫符合勞基法 種種福利一堆
缺:
1.沒年終 設計師27k
2.網路評價差 沒業績獎金等
3.比我資深來一個月而已 全台很多職位都在找人
4.假日有施工要監工 平常六七點下班 忙的時候八九點
自身情況:
1.上周開始找 才面試一間 本來預計20號才能上班
因為剛好分手.. 整理心情......
順便這段時間打算去牙齒開刀 處理假牙上的膿包
之前都在忙別的事情 不知不覺已經拖了兩年> <"
但老闆說如果要下禮拜一就要上班了!
如果我不方便講話也不會讓我見客戶 要我跟醫生討論再給他回覆~
2.覺得自己經驗不足可以直上設計師
本來是打算從助理開始
專業的空調消防圖不會 懷疑自己能否一肩扛起
投其他公司職缺只有已讀 QQ
這幾天跟朋友討論
都是說 如果他敢用你就去 反正做不好被fire再找就好
而且現在畢業季等下一個不知道要等多久
如果業績獎金只是講的好聽的 自己就當作去學經驗 幾個月後還是可以跳
重點是學到什麼
而且失戀剛好可以轉移注意力 快速忘記
但我覺得好難阿.....
每天腦袋都超空白的 根本沒心情工作...
現在我是要答應去上班 還是處理牙齒跟心情的事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81.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023670.A.46F.html
※ 編輯: hoppie (114.33.181.129), 08/01/2016 11:55:32
推
08/01 12:14, , 1F
08/01 12:14, 1F
因為我這禮拜才要去看診 不會這裡拜就開刀了吧QQ 不是洗牙拔牙這樣
※ 編輯: hoppie (114.33.181.129), 08/01/2016 12:31:35
→
08/01 12:35, , 2F
08/01 12:35, 2F
哈哈 南部 我已經看不到希望了XD
※ 編輯: hoppie (114.33.181.129), 08/01/2016 12:37:38
→
08/01 13:13, , 3F
08/01 13:13, 3F
→
08/01 13:14, , 4F
08/01 13:14, 4F
推
08/01 16:56, , 5F
08/01 16:56, 5F
推
08/01 17:13, , 6F
08/01 17:13, 6F
推
08/01 17:20, , 7F
08/01 17:20, 7F
→
08/01 17:43, , 8F
08/01 17:43, 8F
→
08/01 17:45, , 9F
08/01 17:45, 9F
推
08/02 22:11, , 10F
08/02 22:11, 10F
→
08/02 22:11, , 11F
08/02 22:11,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