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12小時輪班制改成8小時輪三班,可行嗎?
科技廠通常都是12小時輪班制,
就是08:00到20:00。20:00再到隔天08:00。
如果改成一班8小時,時段要怎麼排比較好?
這樣成本會增加多少呢?
或是月薪相對減少一些,大家能接受嗎?
總覺得在工廠工作要熬12小時挺累的...
8小時人性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47.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048421.A.2B7.html
推
08/01 19:08, , 1F
08/01 19:08, 1F
推
08/01 19:11, , 2F
08/01 19:11, 2F
推
08/01 19:22, , 3F
08/01 19:22, 3F
推
08/01 19:32, , 4F
08/01 19:32, 4F
噓
08/01 19:37, , 5F
08/01 19:37, 5F
推
08/01 19:58, , 6F
08/01 19:58, 6F
推
08/01 20:15, , 7F
08/01 20:15, 7F
推
08/01 20:20, , 8F
08/01 20:20, 8F
→
08/01 20:21, , 9F
08/01 20:21, 9F
推
08/01 20:28, , 10F
08/01 20:28, 10F
→
08/01 20:54, , 11F
08/01 20:54, 11F
→
08/01 22:22, , 12F
08/01 22:22, 12F
→
08/01 22:23, , 13F
08/01 22:23, 13F
→
08/01 22:45, , 14F
08/01 22:45, 14F
→
08/01 23:11, , 15F
08/01 23:11, 15F
→
08/01 23:12, , 16F
08/01 23:12, 16F
→
08/01 23:59, , 17F
08/01 23:59, 17F
→
08/01 23:59, , 18F
08/01 23:59, 18F
→
08/02 00:00, , 19F
08/02 00:00, 19F
→
08/02 00:01, , 20F
08/02 00:01, 20F
推
08/02 06:28, , 21F
08/02 06:28, 21F
推
08/02 07:07, , 22F
08/02 07:07, 22F
→
08/02 07:07, , 23F
08/02 07:07, 23F
→
08/02 07:07, , 24F
08/02 07:07, 24F
推
08/02 08:29, , 25F
08/02 08:29, 25F
→
08/02 08:30, , 26F
08/02 08:30, 26F
→
08/02 08:30, , 27F
08/02 08:30, 27F
→
08/02 17:18, , 28F
08/02 17:18, 28F
→
08/02 17:18, , 29F
08/02 17:18, 29F
→
08/02 17:18, , 30F
08/02 17:18, 30F
→
08/03 20:02, , 31F
08/03 20:02, 31F
→
08/03 20:03, , 32F
08/03 20:03, 32F
→
08/03 20:03, , 33F
08/03 20:03, 33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