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麥奇數位客戶保護專員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相遇也別相認)時間10年前 (2016/08/01 23:5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過去麥奇克服報到。 請教有人在那邊工作嗎? 還是有什麼經驗可以分享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1.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066705.A.37D.html

08/02 08:13, , 1F
是像保全一類的工作嗎? 客戶被欺負時要趕快去保護他
08/02 08:13, 1F

08/02 08:29, , 2F
是個常違反勞基法的公司?
08/02 08:29, 2F

08/02 19:27, , 3F
正妹多
08/02 19:27, 3F

08/03 00:22, , 4F
就...乖乖被客戶罵...輪班...沒發展
08/03 00:22, 4F

08/05 05:16, , 5F
樓上 你是員工嗎? 哈哈
08/05 05:16, 5F

08/05 05:16, , 6F
我最後放棄啦 負評不斷呀…
08/05 05:16, 6F
文章代碼(AID): #1Ndt0HDz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dt0HDz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