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聘書] offer請益 鴻海/台塑
※ [本文轉錄自 Tech_Job 看板 #1Nd2Qh6_ ]
作者: jerryyyyy (deepblue) 看板: Tech_Job
標題: [聘書] offer請益 鴻海/台塑
時間: Sat Jul 30 12:01:45 2016
各位先進大家好
小魯116非工學院碩畢
當完兵後現在在找工作
想請教各位先進2間offer
雖然工作的內容有點差異
希望工作內容是以未來發展性和對長期發展有加分效果
又希望生活能有點品質
========================================================
公司 鴻海 台塑
職缺 CNSBG 軟體工程師 總管理處專案工程師(很雜?)
地點 土城 台北
待遇 N*14+獎金 N+1*14月(年薪公定價)
工時 約10~12(?) 應該也不少
========================================================
小弟是桃園人目前考慮通勤上班
因此地點考量上應該是還好
麻煩各位建議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78.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69851307.A.1BF.html
※ 編輯: jerryyyyy (1.171.78.129), 07/30/2016 12:03:30
※ 編輯: jerryyyyy (1.171.78.129), 07/30/2016 12:05:52
推
07/30 12:20, , 1F
07/30 12:20, 1F
推
07/30 12:22, , 2F
07/30 12:22, 2F
鴻海這麼不推嗎...
推
07/30 13:28, , 3F
07/30 13:28, 3F
推
07/30 13:30, , 4F
07/30 13:30, 4F
c大右邊會比左邊多嗎? 我住離新北滿近機車轉捷運
推
07/30 14:13, , 5F
07/30 14:13, 5F
推
07/30 14:29, , 6F
07/30 14:29, 6F
推
07/30 14:55, , 7F
07/30 14:55, 7F
小弟之後會考慮租屋台北QQ
推
07/30 16:21, , 8F
07/30 16:21, 8F
會再找找
推
07/30 16:44, , 9F
07/30 16:44, 9F
福利到還好 怕入錯地方轉職不易
※ 編輯: jerryyyyy (1.171.78.129), 07/30/2016 17:50:30
推
07/30 17:50, , 10F
07/30 17:50, 10F
推
07/30 23:47, , 11F
07/30 23:47, 11F
噓
08/01 21:18, , 12F
08/01 21:18, 12F
推
08/02 01:01, , 13F
08/02 01:01, 13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erryyyyy (1.161.61.228), 08/02/2016 16:04:18
→
08/02 17:01, , 14F
08/02 17:01, 14F
不是耶 是6月初左右的
※ 編輯: jerryyyyy (1.161.61.228), 08/02/2016 17:37:11
推
08/02 17:44, , 15F
08/02 17:44, 15F
推
08/02 20:18, , 16F
08/02 20:18, 16F
→
08/02 20:18, , 17F
08/02 20:18, 17F
推
08/02 20:19, , 18F
08/02 20:19, 18F
→
08/02 21:45, , 19F
08/02 21:45, 19F
推
08/03 00:45, , 20F
08/03 00:45, 20F
噓
08/03 05:03, , 21F
08/03 05:03, 21F
推
08/29 21:31, , 22F
08/29 21:31, 22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