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聘書] offer請益 鴻海/台塑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deepblue)時間10年前 (2016/08/02 16:04), 10年前編輯推噓4(51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ech_Job 看板 #1Nd2Qh6_ ] 作者: jerryyyyy (deepblue) 看板: Tech_Job 標題: [聘書] offer請益 鴻海/台塑 時間: Sat Jul 30 12:01:45 2016 各位先進大家好 小魯116非工學院碩畢 當完兵後現在在找工作 想請教各位先進2間offer 雖然工作的內容有點差異 希望工作內容是以未來發展性和對長期發展有加分效果 又希望生活能有點品質 ======================================================== 公司 鴻海 台塑 職缺 CNSBG 軟體工程師 總管理處專案工程師(很雜?) 地點 土城 台北 待遇 N*14+獎金 N+1*14月(年薪公定價) 工時 約10~12(?) 應該也不少 ======================================================== 小弟是桃園人目前考慮通勤上班 因此地點考量上應該是還好 麻煩各位建議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78.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69851307.A.1BF.html ※ 編輯: jerryyyyy (1.171.78.129), 07/30/2016 12:03:30 ※ 編輯: jerryyyyy (1.171.78.129), 07/30/2016 12:05:52

07/30 12:20, , 1F
鴻海 去掉
07/30 12:20, 1F

07/30 12:22, , 2F
鴻海體系黑掉囉
07/30 12:22, 2F
鴻海這麼不推嗎...

07/30 13:28, , 3F
建議再找,右邊工時不會符合你需求
07/30 13:28, 3F

07/30 13:30, , 4F
而且右邊你要怎麼通勤?
07/30 13:30, 4F
c大右邊會比左邊多嗎? 我住離新北滿近機車轉捷運

07/30 14:13, , 5F
開車通勤還可以 桃園台北火車捷運通勤會很累...
07/30 14:13, 5F

07/30 14:29, , 6F
右邊工時加通勤時間很長吧 很累喔
07/30 14:29, 6F

07/30 14:55, , 7F
兩家都晚下班 再加通勤 我想你都撐不久
07/30 14:55, 7F
小弟之後會考慮租屋台北QQ

07/30 16:21, , 8F
再找
07/30 16:21, 8F
會再找找

07/30 16:44, , 9F
4年沒升到專員就開始被左邊海放了 升上就同等級
07/30 16:44, 9F
福利到還好 怕入錯地方轉職不易 ※ 編輯: jerryyyyy (1.171.78.129), 07/30/2016 17:50:30

07/30 17:50, , 10F
從桃園去台塑大樓出差過,每天通勤實在...
07/30 17:50, 10F

07/30 23:47, , 11F
鴻海老鳥最近搞離職秀 新肝補不完
07/30 23:47, 11F

08/01 21:18, , 12F
鴻海沒獎金了
08/01 21:18, 12F

08/02 01:01, , 13F
我都通勤去台塑XD
08/02 01:01, 13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erryyyyy (1.161.61.228), 08/02/2016 16:04:18

08/02 17:01, , 14F
這是7/24截止那梯嗎?
08/02 17:01, 14F
不是耶 是6月初左右的 ※ 編輯: jerryyyyy (1.161.61.228), 08/02/2016 17:37:11

08/02 17:44, , 15F
傻傻的 當然選台塑
08/02 17:44, 15F

08/02 20:18, , 16F
身為軟體人給你一個建議,不要作專案
08/02 20:18, 16F

08/02 20:18, , 17F
別信非軟體人給的建議
08/02 20:18, 17F

08/02 20:19, , 18F
還有問軟體工作,應該去soft_job版問
08/02 20:19, 18F

08/02 21:45, , 19F
台塑有正職又昇職等其實穩穩的 鴻海先問能做幾年吧
08/02 21:45, 19F

08/03 00:45, , 20F
哈哈哈哈,樓上的,你剛出社會吧,笑死我了
08/03 00:45, 20F

08/03 05:03, , 21F
NNNNN
08/03 05:03, 21F

08/29 21:31, , 22F
台塑的軟體開發都是外行領導內行
08/29 21:31, 22F
文章代碼(AID): #1Ne5G3-E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e5G3-E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