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同時擔任視覺設計+網頁設計師的薪水?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LCP)時間10年前 (2016/08/03 01:00), 10年前編輯推噓13(13014)
留言2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朋友沒帳號,本篇為代PO文,但一律用第一人稱~) 大家好,最近有一些關於薪水上的困擾,希望大家能提供一點意見 因為在目前的公司待一年了,最近要跟主管談薪水的問題, 但因為我的工作有點"複合式",也沒有認識的朋友和我相同性質, 所以不太曉得這樣的能力和工作內容,一般來講應該要拿多少薪水比較合理 [能力] *視覺設計 國立大學設計本科系畢業,有兩年設計實務經驗(大四即開始實習,SOHO接案) ilustrator、Photoshop都沒有問題。 *網頁設計 會CSS3動態效果、RWD,也會基本Jquery、svg動畫, 平常切版都使用sublimetext,有一年網頁設計經驗。 雖然才畢業一年, 但可擔任視覺設計+網頁設計師,個人完整製作全靜態網頁也沒有困難。 [工作內容] 工作地點在台北市,固定週休二日,責任制,每週工作時數約45~50小時, 職稱是掛"設計師",當初面試時是平面設計職缺, 目前幾乎都以前端網頁切版為主(從活動網站到大型官網都有), 但偶爾也還是會有視覺設計的工作(影像處理、宣傳圖設計等等)。 如上述的狀況,請問各位認為月薪應該多少比較合理? 若有沒說明清楚的我回文再補,謝謝大家願意看完~也希望能給我一點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8.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157222.A.EB2.html

08/03 01:17, , 1F
好厲害!!
08/03 01:17, 1F

08/03 01:22, , 2F
要看作品才準
08/03 01:22, 2F
不好意思作品可能不方便放,但目前做的網頁案子都是國內算是滿知名的品牌,如果請您用中上的水準來看,薪水大概該落在什麼區間呢? ※ 編輯: lucyping (114.24.18.94), 08/03/2016 01:40:16

08/03 04:21, , 3F
可理解或許沒辦法透露作品,但何謂中上水準?看不到作品
08/03 04:21, 3F

08/03 04:21, , 4F
這問法猶如請網友隔空抓藥。我曾跟月薪30K和200k的設計
08/03 04:21, 4F

08/03 04:21, , 5F
師共事過,根據敘述我覺得你是30K的設計師。建議你去請
08/03 04:21, 5F

08/03 04:21, , 6F
教資深前輩,他們是如何展現價值。
08/03 04:21, 6F

08/03 04:22, , 7F
手機推文怎麼變這樣..再請原po幫忙刪掉多餘的句子
08/03 04:22, 7F

08/03 06:43, , 8F
我當初畢業無經驗無完整作品,網頁設計都開價32k~36k喔!
08/03 06:43, 8F

08/03 06:43, , 9F
不過從來沒有遇過不需要兼做平面設計的公司
08/03 06:43, 9F

08/03 06:45, , 10F
我週圍許多朋友包含我自己都是做你所謂"複合式"的工作,
08/03 06:45, 10F

08/03 06:45, , 11F
有需要可以找我討論
08/03 06:45, 11F

08/03 12:35, , 12F
無論品牌還是要看作品為準...但應該要40k上下吧
08/03 12:35, 12F

08/03 12:45, , 13F
台北的話,年薪(含獎金)約65~85左右
08/03 12:45, 13F

08/03 12:46, , 14F
我現在的公司大概就是這個價位
08/03 12:46, 14F

08/03 12:46, , 15F
至於區間,除了看你的作品與能力之外,還有你的設計
08/03 12:46, 15F

08/03 12:47, , 16F
是否和公司的胃口...所以作品好壞很重要
08/03 12:47, 16F

08/03 12:47, , 17F
另外一個也很重要的是,你是否有獨立解決技術問題的能力
08/03 12:47, 17F

08/03 18:22, , 18F
大部分沒有問題 跟 能解決大部分問題 跟 專業薪水就很
08/03 18:22, 18F

08/03 18:22, , 19F
大的差距,如果你的前端跟設計都是專業的話就開個60k
08/03 18:22, 19F

08/03 18:22, , 20F
以上吧
08/03 18:22, 20F

08/03 20:05, , 21F
中上的話,跟pan說的差不多,不過還是看產業
08/03 20:05, 21F

08/03 20:06, , 22F
資深的話,應該可以到100
08/03 20:06, 22F

08/05 03:44, , 23F
設計很多in house都是複合式的,但真的要看作品才準,除
08/05 03:44, 23F

08/05 03:44, , 24F
非你想專精某個方面,要不基本上都是設計在搞,薪資大概
08/05 03:44, 24F

08/05 03:44, , 25F
座落40~60左右
08/05 03:44, 25F

08/16 15:20, , 26F
以台灣市場對專業設計人才的趨勢來看要5萬以上都很難
08/16 15:20, 26F

08/17 01:19, , 27F
我最近請了一個,我給60K
08/17 01:19, 27F
文章代碼(AID): #1NeD6cw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eD6cwo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