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有在UNIQLO工作兼職過的網友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契爾氏)時間10年前 (2016/08/03 17:19), 10年前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大家好 小弟一直以來很嚮往在服飾業工作 最近剛好住家附近百貨公司的UNIQLO店鋪有在徵人 於是就到了他們官網準備填寫該公司的制式履歷 但在履歷表最後一欄要求填寫【銀行戶口資料(如附圖)】 因為還不確定會不會被錄取加上本身也沒有台新銀行之帳號 然後也打了好幾通招募網站上附上的諮詢電話但是兩支分機接無人接聽 所以有點納悶這一欄位究竟需不需要填寫? 能否請教有經驗的朋友們 當初大家是怎麼進到UQ的? 一般公司不都是等辦理報到手續時才需要將戶頭資料交給人資部去辦理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90.54.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215952.A.AC2.html

08/03 17:32, , 1F
你可以先搜靠北uniq
08/03 17:32, 1F

08/03 17:39, , 2F
人力派遣網
08/03 17:39, 2F

08/03 18:06, , 3F
去服務業版看看? 那邊有在討論uniq
08/03 18:06, 3F

08/03 18:10, , 4F
之前做過
08/03 18:10, 4F

08/03 18:10, , 5F
在官網填完履歷後等通知即可
08/03 18:10, 5F

08/03 18:13, , 6F
通知你面試時間跟地點,結束後告知是否錄用
08/03 18:13, 6F

08/03 18:41, , 7F
怎樣都不想踏進uniqlo的地板
08/03 18:41, 7F

08/03 19:15, , 8F
我只做過part time 是派遣發薪水給我
08/03 19:15, 8F

08/03 19:41, , 9F
可以先不用 因為你也不能辦(辦薪轉帳戶 要錄取通知
08/03 19:41, 9F

08/03 20:12, , 10F
確定錄取後再弄就好,工作滿累的,加油
08/03 20:12, 10F

08/03 21:28, , 11F
滿累的 如果你能對日商文化適應的話會輕鬆一點點
08/03 21:28, 11F
有一定的覺悟囉 就看會不會上了 感謝各位的提醒及告知>”< ※ 編輯: Kiehl (203.90.54.249), 08/04/2016 00:20:22

08/04 00:25, , 12F
怕你進去之後,長久的嚮往會破滅
08/04 00:25, 12F

08/04 00:57, , 13F
勇者敬禮
08/04 00:57, 13F

08/05 11:08, , 14F
累 忙
08/05 11:08, 14F

08/07 21:28, , 15F
日本工作文化大概一般台灣人都無法理解的,請做好準備
08/07 21:28, 15F
文章代碼(AID): #1NeRSGh2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eRSGh2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