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畜牧業菜鳥就業薪資 (文略長)
因為版上畜牧相關資訊極少,所以想請教各位前輩畜牧業薪資問題,先容小弟初步解釋一
下目前情況,小弟國立中後段動科系碩士畢業,不打算進入現場工作,所以履歷都是往動
物添加劑或營養品的公司投(老師有幫忙牽線),目前進度是:
公司:淡水天X實業(已錄取)
工作內容:跑飼料場的業務
待遇:月休8 享勞健保 供業務車 油錢實報實銷 餐費每餐120
月薪: 30000底薪+業務津貼3000+簽約金3000=每月36000
公司: 台北世X化學
工作內容:跑飼料場的業務
待遇:尚未談到,但應該也是類似
月薪: 尚未談到,但面試官說待遇通常比同業佳
小弟的問題是
1.天X實業薪資中的3000簽約金津貼,其內容為工作3年內不得無故離職,否則需返還先
前每月所給付之3000元,此協議是否不合法?因為小弟不是很有信心第一份工作就3年不換
2.請問有前輩去過這2間公司嗎,不知評價如何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40.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659566.A.5FB.html
推
08/08 20:37, , 1F
08/08 20:37, 1F
→
08/08 20:37, , 2F
08/08 20:37, 2F
推
08/08 20:38, , 3F
08/08 20:38, 3F
→
08/08 20:39, , 4F
08/08 20:39, 4F
→
08/08 20:39, , 5F
08/08 20:39, 5F
→
08/08 20:40, , 6F
08/08 20:40, 6F
→
08/08 20:41, , 7F
08/08 20:41, 7F
→
08/08 20:41, , 8F
08/08 20:41, 8F
→
08/08 20:42, , 9F
08/08 20:42, 9F
推
08/08 20:57, , 10F
08/08 20:57, 10F
→
08/08 20:57, , 11F
08/08 20:57, 11F
→
08/08 21:27, , 12F
08/08 21:27, 12F
→
08/08 21:27, , 13F
08/08 21:27, 13F
→
08/08 21:27, , 14F
08/08 21:27, 14F
推
08/08 21:47, , 15F
08/08 21:47, 15F
→
08/08 21:48, , 16F
08/08 21:48, 16F
→
08/08 21:49, , 17F
08/08 21:49, 17F
推
08/08 22:15, , 18F
08/08 22:15, 18F
→
08/08 22:15, , 19F
08/08 22:15, 19F
→
08/08 22:15, , 20F
08/08 22:15, 20F
→
08/08 22:21, , 21F
08/08 22:21, 21F
→
08/08 22:21, , 22F
08/08 22:21, 22F
→
08/08 22:21, , 23F
08/08 22:21, 23F
推
08/08 22:25, , 24F
08/08 22:25, 24F
→
08/08 22:27, , 25F
08/08 22:27, 25F
→
08/23 07:24, , 26F
08/23 07:24, 26F
→
11/27 22:24, , 27F
11/27 22:24, 27F
→
11/27 22:24, , 28F
11/27 22:24, 28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