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知道該不該去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號:)時間10年前 (2016/08/08 20:34), 10年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不好意思,文有點長, 本人目前快32歲,天主教大學文組畢業,無專長, 曾在公家外包研究助理3年,後來轉去法律行業事務所當行政會計, 在事務所做的就是所有行政庶務(打資料、電話、招呼客戶、排老闆行程等等)、公司內 帳、零用金管理、報稅、員工薪資等。 今年6月底離職,7月開始找工作,目前得到了1個公會秘書的offer, 很猶豫要不要去,薪資28k,試用過後會再調,1年薪資共14個月。 公會只有理事長和秘書2人,所以什麼都是秘書自己1個人做,包括辦活動、開會等。 很猶豫要不要去,畢竟沒有接觸過公會這種,而且自己年紀也不小了,很擔心假如做了1 、2年又換工作,這種出來的可以往哪裡跳?如果自己2x歲就去試試了,但我就是31啦, 總覺得到時候年紀更大更難找工作。 其實本來沒有特別想去,但跑去拜恩主公,恩主公叫我去,給了個中吉,但是不去繼續找 工作也是中吉,但是會要再等一段時間。 然後又跑去拜另一家關公也是叫我去,去了就上上籤,不去就下下籤。 真的讓我非常猶豫,會如此相信關公話就是因為前一份的行政會計工作,祂們叫我不要去 ,還給了下下籤,然後我就是不聽話還是跑去後發現真的跟籤上說的一樣orz,就是一般 般,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的地方,撐了1年多還是決定跑了。 其實還是參考啦,因為做決定的還是我自己,但是週遭沒有在公會經驗的人,沒人可以討 論,所以我還是只能上來詢問版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1.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659657.A.2B1.html ※ 編輯: joece (1.171.151.119), 08/08/2016 20:37:09

08/08 20:37, , 1F
這也太慘
08/08 20:37, 1F
※ 編輯: joece (1.171.151.119), 08/08/2016 20:39:35

08/08 20:41, , 2F
公會行政組織只有理事長和秘書 這也太慘了.....
08/08 20:41, 2F

08/08 20:42, , 3F
有些破破的廟 組織都比這複雜 而且收入還不差.....
08/08 20:42, 3F

08/08 20:44, , 4F
我待過兩個公會,工作還蠻輕鬆的,可是薪水很低就是
08/08 20:44, 4F

08/08 20:44, , 5F
08/08 20:44, 5F

08/08 20:52, , 6F
加油!
08/08 20:52, 6F

08/08 21:23, , 7F
覺得可以再找找有制度的秘書職
08/08 21:23, 7F

08/08 22:01, , 8F
去看看不就知道自己喜不喜歡了?沒去都是多操心的
08/08 22:01, 8F

08/09 10:09, , 9F
公司真的要進去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08/09 10:09, 9F

08/09 11:15, , 10F
關公、恩主公的意思是,叫你先去,有一份工作,然後…
08/09 11:15, 10F

08/09 11:15, , 11F
你就會發現,這不是你要的工作,然後再騎驢找馬,找工作
08/09 11:15, 11F

08/09 11:55, , 12F
哈哈。。謝謝各位的意見,還是決定先去試試看了
08/09 11:55, 12F
文章代碼(AID): #1Ng7n9An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g7n9An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