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知道該不該去
各位好,不好意思,文有點長,
本人目前快32歲,天主教大學文組畢業,無專長,
曾在公家外包研究助理3年,後來轉去法律行業事務所當行政會計,
在事務所做的就是所有行政庶務(打資料、電話、招呼客戶、排老闆行程等等)、公司內
帳、零用金管理、報稅、員工薪資等。
今年6月底離職,7月開始找工作,目前得到了1個公會秘書的offer,
很猶豫要不要去,薪資28k,試用過後會再調,1年薪資共14個月。
公會只有理事長和秘書2人,所以什麼都是秘書自己1個人做,包括辦活動、開會等。
很猶豫要不要去,畢竟沒有接觸過公會這種,而且自己年紀也不小了,很擔心假如做了1
、2年又換工作,這種出來的可以往哪裡跳?如果自己2x歲就去試試了,但我就是31啦,
總覺得到時候年紀更大更難找工作。
其實本來沒有特別想去,但跑去拜恩主公,恩主公叫我去,給了個中吉,但是不去繼續找
工作也是中吉,但是會要再等一段時間。
然後又跑去拜另一家關公也是叫我去,去了就上上籤,不去就下下籤。
真的讓我非常猶豫,會如此相信關公話就是因為前一份的行政會計工作,祂們叫我不要去
,還給了下下籤,然後我就是不聽話還是跑去後發現真的跟籤上說的一樣orz,就是一般
般,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的地方,撐了1年多還是決定跑了。
其實還是參考啦,因為做決定的還是我自己,但是週遭沒有在公會經驗的人,沒人可以討
論,所以我還是只能上來詢問版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51.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659657.A.2B1.html
※ 編輯: joece (1.171.151.119), 08/08/2016 20:37:09
推
08/08 20:37, , 1F
08/08 20:37, 1F
※ 編輯: joece (1.171.151.119), 08/08/2016 20:39:35
推
08/08 20:41, , 2F
08/08 20:41, 2F
→
08/08 20:42, , 3F
08/08 20:42, 3F
推
08/08 20:44, , 4F
08/08 20:44, 4F
→
08/08 20:44, , 5F
08/08 20:44, 5F
推
08/08 20:52, , 6F
08/08 20:52, 6F
推
08/08 21:23, , 7F
08/08 21:23, 7F
→
08/08 22:01, , 8F
08/08 22:01, 8F
推
08/09 10:09, , 9F
08/09 10:09, 9F
→
08/09 11:15, , 10F
08/09 11:15, 10F
→
08/09 11:15, , 11F
08/09 11:15, 11F
→
08/09 11:55, , 12F
08/09 11:55, 12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