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應徵昇恒昌或采盟收到面試通知了嗎
我上週遞出履歷
目前經過快一週了
還沒有消息
請問有同樣應徵這兩間公司的朋友
收到面試通知了嗎
或是有之前投履歷的人知道這兩家公司的習慣
我昇恒昌是投台中機場的
采盟是桃園機場
以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78.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669974.A.312.html
推
08/08 23:49, , 1F
08/08 23:49, 1F
推
08/09 00:12, , 2F
08/09 00:12, 2F
→
08/09 00:12, , 3F
08/09 00:12, 3F
推
08/09 01:18, , 4F
08/09 01:18, 4F
推
08/09 07:54, , 5F
08/09 07:54, 5F
推
08/09 16:11, , 6F
08/09 16:11, 6F
→
08/09 16:11, , 7F
08/09 16:11, 7F
推
08/09 22:36, , 8F
08/09 22:36, 8F
推
08/09 22:38, , 9F
08/09 22:38, 9F
推
08/10 13:55, , 10F
08/10 13:55, 10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