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面試隔天直接上班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Ying)時間10年前 (2016/08/09 09:17), 10年前編輯推噓23(23015)
留言38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去台北松山某知名辦公室用品公司應徵計費會計人員 一開始做了一小時很累的職能測驗 後來帶給主管面試 面試沒有問什麼問題 感覺直接看完履歷找我來就是已經要用我了在跟我說明工作 講完我問說請問有複試的話大概多久會通知 主管跟我說沒有複試 經理(就是她)叫你明天直接來上班 我問了待遇 主管指著資料上我寫的29k說 一開始約聘(轉正職前先約聘)就會給你這樣甚至超過 我剛畢業沒有工作經驗 這樣的待遇對我來說已經算不錯了 我就準備著隔天去上班 今天我去報到 人事小姐幫我處理報到的事宜 問我說 昨天主管有告知你一開始是派遣吧…所以你的雇主是1111 我OS:怎麼不一樣? 接著指著主管在資料寫上的28k說 派遣一開始是25主管說直接給你28 我OS:怎麼又不一樣了?怎麼減少還變成恩賜了? 人事知道我要租屋所以很疑惑我可以接受嗎 我就說主管昨天是說給我29甚至超過欸… 後來人事去問主管 主管進來跟我說是要加上加班費就會達到我預期薪資甚至超過了… (一個月有8小時的加班時間) 我說我得跟家裡討論 人事後來送我走跟我說 不好意思這麼倉促 她不知道主管會這麼匆忙叫我去上班 請問大家這樣是不是不太合理啊? 1111派遣又薪水沒說清楚又匆促要我馬上上班 感覺怪怪的 今天我生日不要欺騙社會新鮮人啊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810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8.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705420.A.4D7.html

08/09 09:20, , 1F
生日快樂XD
08/09 09:20, 1F

08/09 09:44, , 2F
生日快樂
08/09 09:44, 2F
謝謝大大們 不過重點誤啦XDDDD

08/09 09:55, , 3F
加班就會到期望薪資,感覺就是屁話
08/09 09:55, 3F
我也覺得QQ

08/09 10:02, , 4F
惡劣一點:一個月預期加班46小時可達期望薪資XD(題外話
08/09 10:02, 4F

08/09 10:02, , 5F
這樣算底薪22.5k)
08/09 10:02, 5F
覺得一開始講太曖昧了 我就這樣傻傻被騙QQ

08/09 10:11, , 6F
沒下限的公司,別去
08/09 10:11, 6F
覺得應該是主管的問題 缺人缺到無所不用其極?

08/09 10:25, , 7F
通常面試當下或隔天要求上班的不是屎缺就是缺人缺很大
08/09 10:25, 7F

08/09 10:26, , 8F
原PO可以再考慮看看 生日快樂^_^
08/09 10:26, 8F
好的謝謝^^

08/09 10:59, , 9F
生日快樂 別去
08/09 10:59, 9F

08/09 11:02, , 10F
生日快樂
08/09 11:02, 10F

08/09 11:08, , 11F
生日快樂!有87%是屎缺
08/09 11:08, 11F

08/09 11:10, , 12F
原po 生日快樂
08/09 11:10, 12F

08/09 11:14, , 13F
生日快樂,會這樣搞一定有問題,別去了
08/09 11:14, 13F
謝謝大家 :)

08/09 11:14, , 14F
人資不錯,主管很......
08/09 11:14, 14F
我也這樣覺得XD

08/09 11:21, , 15F
生日快樂
08/09 11:21, 15F
謝謝^^

08/09 12:13, , 16F
真的約聘職不會把你掛派遣公司底下
08/09 12:13, 16F

08/09 12:14, , 17F
標示約聘的職位,面試的時候最好問一下是不是給你掛派遣
08/09 12:14, 17F

08/09 12:14, , 18F
部份公司的定義裡,約聘=派遣
08/09 12:14, 18F
謝謝提醒 下次會注意的QQ

08/09 12:26, , 19F
生日快樂,主管很坑人欸
08/09 12:26, 19F
是真的有點匆忙 我當下也不敢說沒辦法即時上班 怕她就不要我了QQ

08/09 12:27, , 20F
馬上給你錄取你的 通常不怎麼好
08/09 12:27, 20F
謝謝提醒~

08/09 12:55, , 21F
生日快樂
08/09 12:55, 21F

08/09 13:09, , 22F
生日快樂,下一份會更好
08/09 13:09, 22F
謝謝^^

08/09 18:36, , 23F
塊陶阿
08/09 18:36, 23F
陶了~~~

08/09 19:11, , 24F
還有這一招說法..有創意
08/09 19:11, 24F
哈哈哈 只能說 大家自己都多注意吧~

08/09 19:58, , 25F
生日快樂!
08/09 19:58, 25F
謝謝~

08/09 20:36, , 26F
小巨蛋對面?
08/09 20:36, 26F
對XD 6樓的樓上8樓的樓下XD ※ 編輯: paul19940809 (114.43.72.49), 08/09/2016 21:05:19

08/09 21:23, , 27F
生日快樂~我現在的工作也是面試隔天上班,屎缺缺人
08/09 21:23, 27F

08/09 21:23, , 28F
無誤QQ
08/09 21:23, 28F

08/09 22:13, , 29F
基本上這工作很單純,可能定位在業助這個角色,但約
08/09 22:13, 29F

08/09 22:13, , 30F
聘就不建議了
08/09 22:13, 30F

08/10 00:24, , 31F
雖然過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08/10 00:24, 31F

08/10 00:24, , 32F
我朋友前陣子面試隔天就上班 結果也是誇張的屎缺
08/10 00:24, 32F

08/10 07:08, , 33F
加班會到期望值,不是X銀的把戲嗎?
08/10 07:08, 33F

08/10 08:40, , 34F
生日快樂~找工作很辛苦,但別想不開進去啊
08/10 08:40, 34F

08/10 08:41, , 35F
會變忌日的
08/10 08:41, 35F

08/10 17:00, , 36F
生日快樂~
08/10 17:00, 36F

08/11 21:19, , 37F
派遣本來就是掛在人力公司
08/11 21:19, 37F

08/17 11:14, , 38F
生日快樂!
08/17 11:14, 38F
文章代碼(AID): #1NgIyCJN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gIyCJN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