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想請教馬來西亞室內裝潢的薪資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0.0)時間10年前 (2016/08/09 11: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alaysia 看板 #1NgKR68d ] 作者: flamemmx2 (0.0) 看板: Malaysia 標題: [問題] 想請教馬來西亞室內裝潢的薪資 時間: Tue Aug 9 10:58:12 2016 各位版友大家早安: 最近公司在吉隆坡有標到室內裝潢的案子 想請教在當地裝潢師傅、半師以及學徒的平均薪資大約是多少台幣或馬幣呢? 還有上班的時間、制度,因為上網都查不到相關資料,只有室內設計師的薪資orz 還請知道版友提供一下資訊,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90.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laysia/M.1470711494.A.22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flamemmx2 (1.34.190.111), 08/09/2016 11:07:20
文章代碼(AID): #1NgKZgXI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gKZgXI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