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台南懋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有認證 最安心!!)時間10年前 (2016/08/09 16:2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有人在這間公司任職過的嗎? 這間公司有通知我前往面試品保工程師一職 想先請教一下這間公司的薪資和職場環境如何?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731324.A.011.html

08/11 00:23, , 1F
家族企業 但公司還滿賺的 但發不到員工身上
08/11 00:23, 1F

05/18 22:51, , 2F
atib中肯,但是這幾年已經沒那麼賺了,很多10年左右的都閃人
05/18 22:51, 2F

05/18 22:51, , 3F
或者被鬥走。不勝唏噓......
05/18 22:51, 3F
文章代碼(AID): #1NgPGy0H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gPGy0H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