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試用期只給時薪是常態?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無名氏)時間10年前 (2016/08/09 16:35), 編輯推噓16(20419)
留言43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面試幾個工作 一開始徵人文都很正常 結果面試都會說試用期只有時薪 有些會表明試用期間 有些只會曖昧表達看表現 感覺好像試用期時薪很正常 難道是常態嗎? -- 工作內容要管帳還要兼翻譯 只願意給時薪 都不怕管帳的直接捲款嗎? 還是想說沒管多少錢沒關係? 還要翻譯... 那就只好給你 先有德 再成人 的品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731711.A.251.html

08/09 16:40, , 1F
公佈那兒看的~讓我們鄉民好好瞧一瞧~
08/09 16:40, 1F

08/09 16:41, , 2F
一樓是哪位
08/09 16:41, 2F

08/09 16:46, , 3F
我也想知道哪間
08/09 16:46, 3F

08/09 16:49, , 4F
試用期給時薪 你是找工讀吧?
08/09 16:49, 4F

08/09 16:53, , 5F
我之前也遇過這種公司,超扯的
08/09 16:53, 5F

08/09 17:24, , 6F
遇過,兩個月試用時薪制,看到薪水時只想翻白眼
08/09 17:24, 6F

08/09 17:24, , 7F
這種真的不要去做
08/09 17:24, 7F

08/09 17:25, , 8F
可以公佈嗎 有夠垃xxxx
08/09 17:25, 8F

08/09 17:42, , 9F
就是因為都是正職所以才覺得.....
08/09 17:42, 9F

08/09 17:43, , 10F
當然不正常阿,自己考慮一下吧...
08/09 17:43, 10F

08/09 18:06, , 11F
假正職 真工讀
08/09 18:06, 11F

08/09 18:09, , 12F
有啊,國內某空廚 要簽約11個月,11個月都時薪120,
08/09 18:09, 12F

08/09 18:09, , 13F
果斷不考慮
08/09 18:09, 13F

08/09 18:21, , 14F
是變態
08/09 18:21, 14F

08/09 18:30, , 15F
你自己算一下,如果你做沒一週就走人,時薪比你月薪能領
08/09 18:30, 15F

08/09 18:31, , 16F
的多,如果是這樣,你會要求公司用月薪算給你薪水嗎??
08/09 18:31, 16F

08/09 18:32, , 17F
公布這種垃圾公司
08/09 18:32, 17F

08/09 18:46, , 18F
今天就面試了,前三個月是給時薪,三個月後可以轉正
08/09 18:46, 18F

08/09 18:47, , 19F
我不懂P大的邏輯 不管哪得比較高 用時薪算就是工讀生
08/09 18:47, 19F

08/09 18:47, , 20F
而且假設我只做一周 我還是浪費了一周的時間
08/09 18:47, 20F

08/09 18:48, , 21F
公司也浪費一周的時間 可能錯過其他工作跟人才
08/09 18:48, 21F

08/09 18:48, , 22F
而且只願意開時薪的試用期時薪會有多高?
08/09 18:48, 22F

08/09 18:52, , 23F
更何況版友都說了這麼多超過一個月的"試用期時薪"
08/09 18:52, 23F

08/09 18:52, , 24F
你都不願意付月薪 卻要求試用期要有月薪的付出?
08/09 18:52, 24F

08/09 18:56, , 25F
時薪10000可以考慮
08/09 18:56, 25F

08/09 19:23, , 26F
樓上某空廚是名字有縣市名的那個空廚嗎
08/09 19:23, 26F

08/09 20:38, , 27F
嘻嘻,我不多說怕被吉
08/09 20:38, 27F

08/09 21:16, , 28F
垃圾公司
08/09 21:16, 28F

08/09 21:34, , 29F
非常態喔…他應該要附你全薪
08/09 21:34, 29F

08/09 21:36, , 30F
最近面試到一份試用期內離職還要扣半薪一年內離職扣兩個
08/09 21:36, 30F

08/09 21:36, , 31F
月 超屌!直接轉頭就離開
08/09 21:36, 31F

08/09 21:44, , 32F
我在外商也有試用期,不過薪水不會變.
08/09 21:44, 32F

08/09 21:45, , 33F
結果我都過三個月試用期到6月份主管有空找我簽
08/09 21:45, 33F

08/09 21:45, , 34F
做個形式的Interview...
08/09 21:45, 34F

08/09 22:45, , 35F
我們公司試用期三個月 薪水打9折
08/09 22:45, 35F

08/10 01:39, , 36F
私立碩+國外碩,試用期35k...
08/10 01:39, 36F

08/10 10:47, , 37F
求公布
08/10 10:47, 37F

08/10 12:42, , 38F
有遇過這種的,中壢好市多隔壁的公司,試用給時薪
08/10 12:42, 38F

08/10 12:43, , 39F
過了給你22還24k,應徵的是品檢人員,最後無聲卡
08/10 12:43, 39F

08/10 20:09, , 40F
常態個鳥,被凹還自以為是常態
08/10 20:09, 40F

08/11 00:27, , 41F
垃圾公司請公開吧
08/11 00:27, 41F

08/11 06:43, , 42F
不是常態
08/11 06:43, 42F

08/27 23:39, , 43F
之前應徵誠品就是,休息時間還沒計時薪
08/27 23:39, 43F
文章代碼(AID): #1NgPM_9H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gPM_9H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