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來很久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上面的槍手)時間10年前 (2016/08/09 20:39), 編輯推噓1(21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大家好,我想請教有關於在公司習不習慣的問題。 我同學剛到新公司一兩個星期,不過老闆總是覺得他已經在公司上班很多年, 但又一直問他待得習不習慣。 請問習不習慣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感謝。 -- 通貨會膨漲,資產會縮水。 通通花光才有100%的享受, 這就是活在當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4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746378.A.521.html

08/09 20:41, , 1F
喜不喜歡...
08/09 20:41, 1F

08/09 20:49, , 2F
習不習慣? = 還適應嗎?
08/09 20:49, 2F

08/09 20:59, , 3F
想不想做?
08/09 20:59, 3F

08/09 21:24, , 4F
想不想滾?
08/09 21:24, 4F

08/10 10:57, , 5F
我好不好
08/10 10:57, 5F
文章代碼(AID): #1NgSyAKX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gSyAKX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