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各位紳士淑女是怎麼學會做人的呢?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小男生See You~)時間10年前 (2016/08/09 21:16), 編輯推噓4(51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職場上 狠重要的一點就是懂得耍一點心機和手段 搞小團體或講小秘密 因為這樣可以籠絡人心 我在職場上很少在講八卦 也心機很淺 不知道怎麼去思考"心機"這一類邏輯 是屬於較草履蟲的人 但是這樣就變得很不懂得做人的道理 我哥常說 出社會工作就是要學做人 做人比做事重要 不知道各位紳士淑女怎麼學會做人的呢? 我發現我想的東西都很淺 又沒有在思考"負面的一面"的邏輯 現在就不知道怎麼生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33.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748576.A.95A.html

08/09 21:22, , 1F
學會做人機巴一點
08/09 21:22, 1F

08/09 21:41, , 2F
看標題就知道又是你 煩不煩啊
08/09 21:41, 2F

08/09 23:25, , 3F
中姐姐!!!!!!!您今天怎麼到處講 到處講 到 處 講!?
08/09 23:25, 3F

08/09 23:34, , 4F
會做人不一定是耍心機,可能只是比較關心人、比較有禮貌
08/09 23:34, 4F

08/09 23:34, , 5F
別人說話時懂得友善回應,跟大家熟了後本來就比較受歡迎
08/09 23:34, 5F

08/09 23:35, , 6F
至於刻意耍心機,有利益就把人踢一邊,久了會被看破手腳
08/09 23:35, 6F

08/09 23:35, , 7F
覺得妳應該不是要學耍心機,而是學怎麼和人友好相處
08/09 23:35, 7F

08/10 00:49, , 8F
《登入次數》2357 次《有效文章》2694 怎麼還會不懂?
08/10 00:49, 8F

08/10 11:50, , 9F
學做人?網路上可以有一些影片參考啊!或者是借別人
08/10 11:50, 9F

08/10 11:50, , 10F
的d 槽看
08/10 11:50, 10F

08/10 17:05, , 11F
認真回:得罪幾次人、被黑幾次就自然學會了
08/10 17:05, 11F

08/10 18:56, , 12F
人際溝通書多看幾本,一定有共通點,那就是重點。然後觀
08/10 18:56, 12F

08/10 18:56, , 13F
察身邊人緣好的人是哪些點討人喜歡,想想自己練習哪些點
08/10 18:56, 13F

08/10 18:56, , 14F
比較簡單,慢慢人緣就好了
08/10 18:56, 14F
文章代碼(AID): #1NgTUWbQ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gTUWbQ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