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屏東海生館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Hiokyo)時間10年前 (2016/08/10 02:47),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司名稱:屏東海生館 應徵部門/職務/工作地點:生物飼育員 欲了解之公司資訊:(例如:面試內容、薪資福利、工作氛圍…) 最近剛好離職要找新工作,大概從去年暑假開始發現自己蠻熱愛海洋 會利用空閒時間從事衝浪、SUP、浮潛、自由潛水之類的水上活動 因此看到海生館生物飼育員的職缺還蠻有興趣的 稍微爬過一點文章,比較沒有關於飼育員的詳細文章,況且文章的時間都有點久遠 所以想請問一下近幾年來海生館的狀況 例如:薪資水平、休假制度、員工福利、住宿方面之類的問題 關於生物飼育員詳細的想請問一般應徵的話到職後所負責飼育的生物是由公司指派嗎? 還請有經驗的前輩指點,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0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0768472.A.4BF.html

08/10 07:41, , 1F
我也想知道~
08/10 07:41, 1F

08/10 10:47, , 2F
沒有經驗很難吧..等下被你餵死了賠都賠不起
08/10 10:47, 2F

08/11 02:14, , 3F
前幾年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心得說薪水少流動率大,有
08/11 02:14, 3F

08/11 02:14, , 4F
個悠遊墾丁的網站裡面有討論區,或是加入恆春fb社團
08/11 02:14, 4F

08/11 02:14, , 5F
可以去問問
08/11 02:14, 5F

08/11 13:59, , 6F
薪水低流動率高 好山好水好無聊 周邊消費高
08/11 13:59, 6F

08/17 15:33, , 7F
海生館啊,好懷念的前東家
08/17 15:33, 7F

08/19 08:44, , 8F
薪水不高 要很有愛才做的下去
08/19 08:44, 8F
文章代碼(AID): #1NgYLOI_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gYLOI_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