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當博奕的客服 到底會不會被抓?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別理我)時間9年前 (2016/08/24 22:25), 9年前編輯推噓6(7114)
留言2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hebeshaman (Hebe)》之銘言: : 最近看到博奕公司被抓的新聞 : 很好奇 如果只是單純的客服 到時公司被抓的話 客服會有事嗎? : 因為新聞好像沒提到會抓客服耶? 這間公司我也曾去面試過,一聽到博弈產業。我就表明不好意思...就算一個月11萬,也 只能推掉。 別懷疑...11萬(資深工程師的職位)。 對於這樣子的產業,真的是害人不淺。倘若是合法經營那就另當別論, 問題是- 該博弈產業在菲律賓取得合法經營執照,客服與研發設立在台灣,平台運營在大 陸, 如果是合法的話怎麼會被警察取締呢? ---- 廖添丁是誰大家應該都知道吧?(80年級生若不知道請上網Google) 廖添丁劫富濟貧,堪稱「義賊」。 試問這樣子的人物,究竟是算「好人」還是「壞人」 呢? 好人是-濟貧,壞人是-劫富。 ---- 對於界定不清的人物、產業,我個人是儘量不接觸、閃避, 明哲保身。 奉勸新鮮人,賺錢有數,別因為高薪這招牌就傻傻上鉤, 等哪一天被警察請去做筆錄都是麻煩事情啊。 好好的工作-還要被請回去做筆錄?這值得嗎? ---- PS:在博弈產業的老闆,其實都是很好心、而且善良的 不管之前的風災、水災、震災捐款數百萬、上千萬都不是問題的。 但是捐款出去的錢來源...嗯嗯,就是... 所以這種事情,每個人觀點不同,切入的角度不同 但唯一可辨識的是-找工作,不要替自己找麻煩。 ================================================================== 原PO大大你問會不會當那樣子的客服會不會有事?(我不清楚你有事的定義是什麼) 或許有人會覺得只要沒有留案底 沒被起訴 就沒事 帶回警局 問問筆錄 訊後請回 那還可以接受 那我不知道你找工作的時候 會問HR說:請問我做這份工作會不會被警察帶走?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63.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048731.A.AE8.html

08/24 22:30, , 1F
運彩的客服就是解決客人問題,沒牌的客服就是推人下火坑
08/24 22:30, 1F

08/24 22:30, , 2F
真奇怪
08/24 22:30, 2F
警察拿槍是有牌 黑道拿槍沒有牌 所以你也覺得有牌沒有牌是沒有差別的嗎? 要不你怎麼不請黑道去申請牌呢?要是合法的話,為何不去申請牌呢? 法律是規範人類興為標準的底線 如果連這一條線 都不顧的話 你知道會怎麼樣嗎? 每個人有每個人想要的生活 賺錢的方法 有的人想賺錢賺得 心安理得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道德標準高一點點) 有的人只想賺很多錢 灰色地帶的 微偏門的產業也沒有關係 ---- 我知道部份的人可能會無法理解以上的發言 但自己在灰色地帶產業中人 別再說那種謬論了 ※ 編輯: sweet00914 (101.12.163.160), 08/24/2016 22:41:57

08/24 23:00, , 3F
只有一樓不了解而已
08/24 23:00, 3F

08/24 23:07, , 4F
講真的有機會會想去 薪水這麼高 當然希望博弈可以合法
08/24 23:07, 4F

08/24 23:07, , 5F
啦 賺些觀光財
08/24 23:07, 5F

08/24 23:38, , 6F
對象是敵國中國人我覺得還好耶~逼死一個賺一個
08/24 23:38, 6F

08/25 00:19, , 7F
如果確定不會留案底本來就沒差啊 重點是誰能保證
08/25 00:19, 7F

08/25 08:34, , 8F
原PO講得好像很有道理,但仔細推敲~你會發現~
08/25 08:34, 8F

08/25 08:35, , 9F
公務人員都不見得能明哲保身了~ 哪個工作沒風險?!
08/25 08:35, 9F

08/25 08:36, , 10F
今天你安安穩穩想做一份穩當的工作~但就是會有意外!
08/25 08:36, 10F

08/25 08:36, , 11F
就是會有意想不到讓你黑掉受限害的情況發生!我依法行
08/25 08:36, 11F

08/25 08:37, , 12F
行事啊?! 怎麼會?就因為國家的法律太爛~法是人規定的~
08/25 08:37, 12F

08/25 08:38, , 13F
漏洞百出~ 聰明的人鑽去賺!明哲保身的人等著餓死吧~
08/25 08:38, 13F

08/25 08:40, , 14F
錢跟權是給勇於冒險的人去賺的!一個人光溜溜來世上~
08/25 08:40, 14F

08/25 08:41, , 15F
回去時沒棺材至少也多幾件衣服在身上~ 那中間過程呢?
08/25 08:41, 15F

08/25 08:42, , 16F
不就是為了錢跟權所營造出來的世界在打拼? 難道不是嗎?
08/25 08:42, 16F

08/25 12:20, , 17F
樓上 不否認工作會有意外 但去做博奕這不叫意外 是自找的
08/25 12:20, 17F

08/25 12:53, , 18F
在臺北無所謂,因為柯P不敢抓
08/25 12:53, 18F

08/27 18:47, , 19F
那在銀行打電話問人要不要借錢不也是一樣的性質?
08/27 18:47, 19F

08/27 18:48, , 20F
只是一個是在"合法的屋簷下"讓自己心安而已
08/27 18:48, 20F

08/28 14:27, , 21F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想想做了違背良心的工作後晚上還能睡
08/28 14:27, 21F

08/28 14:27, , 22F
得好嗎?
08/28 14:27, 22F
文章代碼(AID): #1NlQvRhe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lQvRhe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