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所謂的員工訓練?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神農金魚)時間9年前 (2016/08/30 15:54), 9年前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已經是畢業一年多不新的新鮮人了 這一年做過了三份工作 但對於工作的形態還在摸索當中(適應力極低) 我想請問每份工作的職前訓練都是教個大方向剩下靠著自己摸索,像我反應比較慢有時候很難舉一反三(我知道這樣不行,也還在努力找方法改變) 老闆或是資深同事會說把我們網站或粉絲頁看熟,或把產品都摸熟,只是對於「熟」的定義我不甚了解,再來似乎就是做中學再提出問題,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提問題…待過的三間公司遇到的情形都很類似,好像都沒有一個很 自己檢討過所謂「獨立思考」能力不是很好,給我個大方向會讓我不知所措,倘若告訴「某個東西的原理或使用方法」我可以做好功課用淺顯易懂的方法表示出,我很想找出可以改進的原因,才上來請教各位職場資深的各位,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3.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543657.A.6DB.html

08/30 16:35, , 1F
巴結點找個知道怎麼教的比較快
08/30 16:35, 1F

08/30 19:10, , 2F
甚麼是你所謂的原理和使用方法?請先自己做好筆記,建
08/30 19:10, 2F

08/30 19:11, , 3F
議先以表格方式列舉,如果發現有空白的地方,就問同事
08/30 19:11, 3F

08/30 19:11, , 4F
補上!
08/30 19:11, 4F

08/30 20:03, , 5F
不懂就一直問
08/30 20:03, 5F
謝謝各位,原來職場的學習是主動的一直詢問也有和對象打好關係,非常謝謝各位的回覆 ※ 編輯: chengmachi (42.72.129.78), 08/30/2016 23:23:08
文章代碼(AID): #1NnJkfRR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nJkfRR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