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給我點助力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中川圭一)時間9年前 (2016/08/31 07:45),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求學時期不知道念這些能幹嘛 出社會後才知道是與資方談薪水的籌碼 回頭看看過去為了pass課程所做的作品 真的是拿不上檯面 得到許多公司的面試邀請 心裡卻想大公司的邀請還要去嗎 要求在面試過程中拿出的資料估計如同廢紙吧 只剩下100人左右中型企業的屑屑可以撿而已 為了讓自己更好又去社會進修 才發現以前大學提供的資源都沒有好好利用 現在去外面學課程貴就算了,也不夠深 自己當初認真唸書不過就是為了考上好大學 去外縣市沒人管的大學揮霍 最後考到好學校揮霍四年 現在也得到應得的下場了 Mail上看到規模大的公司面試邀請 必須具備的相關資料 自己心裡頭總是虛虛的 不知道有沒有誰和我一樣? 又或者是有過來人經驗呢? 我想我是需要有人給我推一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22.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600724.A.D48.html

08/31 07:50, , 1F
面試就要厚臉皮,強力推銷就對了!GO~
08/31 07:50, 1F

08/31 07:53, , 2F
努力多少自己清楚不是嗎,沒付出又想要有收穫的話....
08/31 07:53, 2F

08/31 08:09, , 3F
虛虛的很正常,要把他虎爛的很厲害
08/31 08:09, 3F

08/31 09:43, , 4F
what else can you do?
08/31 09:43, 4F

08/31 09:54, , 5F
回樓上,主要都是工設機構方面的技能以及繪圖軟體
08/31 09:54, 5F

08/31 10:25, , 6F
推銷你心目中更好的自己吧!以前就當作學習,我還比你
08/31 10:25, 6F

08/31 10:25, , 7F
慘呢,連大公司邀請都沒有,都是自己厚著臉皮找的,好
08/31 10:25, 7F

08/31 10:25, , 8F
好運用現在的優勢吧,劣勢的部分只要想著要如何改善就
08/31 10:25, 8F

08/31 10:25, , 9F
好,別鑽牛角尖
08/31 10:25, 9F

08/31 16:04, , 10F
原po加油,我跟你感覺滿像的...
08/31 16:04, 10F

08/31 16:04, , 11F
也只能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獲得某間公司青睞了
08/31 16:04, 11F

09/01 20:12, , 12F
大公司都還沒說你不行,你就自己說不行了。
09/01 20:12, 12F
文章代碼(AID): #1NnXgKr8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nXgKr8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