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給我點助力
以前求學時期不知道念這些能幹嘛
出社會後才知道是與資方談薪水的籌碼
回頭看看過去為了pass課程所做的作品
真的是拿不上檯面
得到許多公司的面試邀請
心裡卻想大公司的邀請還要去嗎
要求在面試過程中拿出的資料估計如同廢紙吧
只剩下100人左右中型企業的屑屑可以撿而已
為了讓自己更好又去社會進修
才發現以前大學提供的資源都沒有好好利用
現在去外面學課程貴就算了,也不夠深
自己當初認真唸書不過就是為了考上好大學
去外縣市沒人管的大學揮霍
最後考到好學校揮霍四年
現在也得到應得的下場了
Mail上看到規模大的公司面試邀請
必須具備的相關資料
自己心裡頭總是虛虛的
不知道有沒有誰和我一樣?
又或者是有過來人經驗呢?
我想我是需要有人給我推一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22.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600724.A.D48.html
→
08/31 07:50, , 1F
08/31 07:50, 1F
推
08/31 07:53, , 2F
08/31 07:53, 2F
推
08/31 08:09, , 3F
08/31 08:09, 3F
→
08/31 09:43, , 4F
08/31 09:43, 4F
→
08/31 09:54, , 5F
08/31 09:54, 5F
推
08/31 10:25, , 6F
08/31 10:25, 6F
→
08/31 10:25, , 7F
08/31 10:25, 7F
→
08/31 10:25, , 8F
08/31 10:25, 8F
→
08/31 10:25, , 9F
08/31 10:25, 9F
推
08/31 16:04, , 10F
08/31 16:04, 10F
→
08/31 16:04, , 11F
08/31 16:04, 11F
推
09/01 20:12, , 12F
09/01 20:12, 12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