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主管想調我去別部門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金屬搖滾)時間9年前 (2016/08/31 13:1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部門主管被上級單位要求提供名單調一個人過去填補空缺,主管的名單有兩人,一個是我 一個是即將報到的新人 主管是跟我說 看我自己的選擇 拒絕也可以 1.新單位:與原職位職等薪水都相同,工作內容為須直接對應老闆,對外接洽,對政府機 關公文,會議資料籌備,與法務室接洽等。工作前景高 升的快(原單位約七年才可升 該 單位三年可升)但老闆罵人難聽 會常被飆 假日也常常需要加班 無加班費 2.原單位:文書工作,每月作業流程大致相同 工作難度低 結帳期間可報加班(有加班費 )前景較低 約七年才有機會升 且七年後須外派大陸 兩年後才可升職 主管表明在原單位沒有要升我的意思,所以有個好機會希望我去試試 我個人覺得新單位壓力大 薪水不變 且升遷也是須等三年 就算升遷壓力更大cp值不高 所以想拒絕,該如何應答?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78.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620236.A.DD7.html

08/31 13:14, , 1F
去啊!撐三年 (但會不快樂)我目前就是這樣
08/31 13:14, 1F

08/31 13:16, , 2F
去了,如果待不住,就別後悔,自已決定吧
08/31 13:16, 2F

08/31 18:35, , 3F
想輕鬆、想升遷、想加薪;怕累、怕生、怕罵?? =.=
08/31 18:35, 3F

08/31 18:36, , 4F
公司目前環境跟你想要的有落差,換工作吧~~
08/31 18:36, 4F

09/01 00:16, , 5F
要挑戰還是要輕鬆,看自己的選擇
09/01 00:16, 5F

09/09 16:52, , 6F
自己都比較出來優劣了, 還不清楚該怎麼做?
09/09 16:52, 6F
文章代碼(AID): #1NncRCtN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ncRCtN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