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主管想調我去別部門
部門主管被上級單位要求提供名單調一個人過去填補空缺,主管的名單有兩人,一個是我
一個是即將報到的新人
主管是跟我說 看我自己的選擇 拒絕也可以
1.新單位:與原職位職等薪水都相同,工作內容為須直接對應老闆,對外接洽,對政府機
關公文,會議資料籌備,與法務室接洽等。工作前景高 升的快(原單位約七年才可升 該
單位三年可升)但老闆罵人難聽 會常被飆 假日也常常需要加班 無加班費
2.原單位:文書工作,每月作業流程大致相同 工作難度低 結帳期間可報加班(有加班費
)前景較低 約七年才有機會升 且七年後須外派大陸 兩年後才可升職
主管表明在原單位沒有要升我的意思,所以有個好機會希望我去試試
我個人覺得新單位壓力大 薪水不變 且升遷也是須等三年 就算升遷壓力更大cp值不高
所以想拒絕,該如何應答?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78.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620236.A.DD7.html
推
08/31 13:14, , 1F
08/31 13:14, 1F
→
08/31 13:16, , 2F
08/31 13:16, 2F
→
08/31 18:35, , 3F
08/31 18:35, 3F
→
08/31 18:36, , 4F
08/31 18:36, 4F
推
09/01 00:16, , 5F
09/01 00:16, 5F
推
09/09 16:52, , 6F
09/09 16:52, 6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