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司內部溝通平台
小弟在生產工業用品的小公司任職,照理說會有很多表單ˋ數據報告ˋ客戶規範之類的資料
在流通,但公司內部資料傳達和溝通方式都非常原始,都只靠免費的信箱和skype在傳達。
而大部分員工對一些網路服務如雲端甚至文書軟體都很陌生,我們廠長在負責研發和現場製
程改善的的連電子信箱都沒有。
現在進公司近一年了,大家都覺得我對產品有一定了解了,老闆的專案啟動後,零零散散的資
料和進度都我在四處蒐集,搞的現在大大小小事情都跑來問我,廠內廠外要文件就叫我生,
非常之沒效率,我每天就花一堆時間在處理文書工作。
之前PO文有問過ERP,大部分人是建議小公司別搞這套。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些適合團隊做
專案的協作平台,想一想覺得公司老人家對這東西會覺得太新穎或不想接受,一直想不到有
甚麼方法可以去"潤滑"整個專案的流程,比方說至少有個共用檔之類的。
公司在培養國外業務,我倒覺得應該先找個IT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9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630618.A.2B4.html
推
08/31 18:25, , 1F
08/31 18:25, 1F
→
08/31 19:21, , 2F
08/31 19:21, 2F
推
09/11 13:57, , 3F
09/11 13:57, 3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