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公司內部溝通平台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屁屁)時間9年前 (2016/08/31 16:0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在生產工業用品的小公司任職,照理說會有很多表單ˋ數據報告ˋ客戶規範之類的資料 在流通,但公司內部資料傳達和溝通方式都非常原始,都只靠免費的信箱和skype在傳達。 而大部分員工對一些網路服務如雲端甚至文書軟體都很陌生,我們廠長在負責研發和現場製 程改善的的連電子信箱都沒有。 現在進公司近一年了,大家都覺得我對產品有一定了解了,老闆的專案啟動後,零零散散的資 料和進度都我在四處蒐集,搞的現在大大小小事情都跑來問我,廠內廠外要文件就叫我生, 非常之沒效率,我每天就花一堆時間在處理文書工作。 之前PO文有問過ERP,大部分人是建議小公司別搞這套。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些適合團隊做 專案的協作平台,想一想覺得公司老人家對這東西會覺得太新穎或不想接受,一直想不到有 甚麼方法可以去"潤滑"整個專案的流程,比方說至少有個共用檔之類的。 公司在培養國外業務,我倒覺得應該先找個IT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9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2630618.A.2B4.html

08/31 18:25, , 1F
slack?
08/31 18:25, 1F

08/31 19:21, , 2F
trello
08/31 19:21, 2F

09/11 13:57, , 3F
要求加薪了!
09/11 13:57, 3F
文章代碼(AID): #1NnezQAq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nezQAq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