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塞班島面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Ting)時間9年前 (2016/09/07 18:27), 9年前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目前也是收到要去塞班島面試的人嗎?預計在9月底 http://i.imgur.com/qLur7oa.jpg
內容大約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84.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244042.A.3DC.html ※ 編輯: tinging0801 (220.142.84.245), 09/07/2016 18:35:12

09/07 18:51, , 1F
嗯,所以,您想表示什麼呢?
09/07 18:51, 1F

09/07 21:04, , 2F
SO?
09/07 21:04, 2F

09/08 02:26, , 3F
樓主想揪團w
09/08 02:26, 3F

09/08 04:43, , 4F
二戰戰場
09/08 04:43, 4F

09/08 12:03, , 5F
我只是想問一下跟大家討論大家都說應徵什麼樣的職務
09/08 12:03, 5F

09/08 12:03, , 6F
09/08 12:03, 6F

09/08 15:12, , 7F
我有應徵過,是線上博弈。
09/08 15:12, 7F
文章代碼(AID): #1Np-kAFS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p-kAF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