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請益] 港商慧科訊業公司面試經驗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H.C.)時間9年前 (2016/09/07 18:5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1Np_2ARC ] 作者: chongeiger (H.C.)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請益] 港商慧科訊業公司面試經驗 時間: Wed Sep 7 18:48:39 2016 代朋友轉PO 最近在人力網站上看到該公司的求職資訊, 投履歷後最近接獲該新聞資訊分類專員面試(台中), 在版上爬文後發現資訊都有些年代了, 想趁機更新一下看有沒有新資訊, 請大家分享在該公司的面試經驗。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85.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chungBun/M.1473245322.A.6CC.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hongeiger (114.27.185.153), 09/07/2016 18:53:53

09/07 21:14, , 1F
以前面試過,有英文筆試,上班時間很特別6:00-15:00,薪
09/07 21:14, 1F

09/07 21:14, , 2F
水偏低(實際數字忘了)
09/07 21:14, 2F

09/07 22:19, , 3F
先筆試,然後人資跟主管問一些問題,要準備自我介紹喔
09/07 22:19, 3F

09/18 22:03, , 4F
英文不必介意基本即可,進來後也是用翻譯軟體看,非常
09/18 22:03, 4F

09/18 22:05, , 5F
不推,混吃等死或準備考試的應急工作可以,不然薪水偏
09/18 22:05, 5F

09/18 22:06, , 6F
低,升遷制度爛,放假跟大陸放,唯一好處是騙人你外商
09/18 22:06, 6F
文章代碼(AID): #1Np_73mb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p_73mb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