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成熟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dosandonts (Catalano is A+)時間9年前 (2016/09/06 23:57)推噓-1(0推 1噓 11→)留言12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我今年已經35歲
其實在職場上也打滾了10年
照理說
應該很懂得人際關係和手腕
應該有成熟韻味
但是我一點也沒有
這點也被我愛慕的對象說過很多次
我完全是不知所云的存在
連一點點基本的心機和心思都沒有
是我的大缺點
我剛到職一家年輕的公司
同事大多是26歲左右的年輕女孩
跟她們共事比較直白不需要掩飾或過度的細膩心思
所以相處起來比較像我原來的自在狀態
但是對她們而言 這間公司只是她們第一份工作或第二份而已
所以她們不懂很多工作的知識 舉例:辨別一塊布的正反面
所以有時會覺得溝通不良
對我的年紀來說 我大她們10歲
我的個性成熟度不到35歲該有的程度
所以會覺得跟年輕人相處比較不需要心機
而我的工作經驗讓我有較多的基本知識
所以有時我問問題她們聽不懂 甚至還會回答奇怪的答案
這種情況 是否我該提升自己的成熟度和手腕
而非只是專注在工作項目上呢?
想不到很多"點" 所以成熟有點困難 比方說我不會嫉妒別人過的比我好
也沒有自己愛用的貨等等
反正我想不到很多事情啦
是否該專注"轉大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38.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177472.A.95F.html
→
09/07 01:08, , 1F
09/07 01:08, 1F
→
09/07 01:31, , 2F
09/07 01:31, 2F
→
09/07 01:45, , 3F
09/07 01:45, 3F
→
09/07 03:53, , 4F
09/07 03:53, 4F
→
09/07 08:55, , 5F
09/07 08:55, 5F
→
09/07 08:55, , 6F
09/07 08:55, 6F
噓
09/07 11:36, , 7F
09/07 11:36, 7F
→
09/07 15:06, , 8F
09/07 15:06, 8F
→
09/07 15:06, , 9F
09/07 15:06, 9F
→
09/07 15:06, , 10F
09/07 15:06, 10F
→
09/07 15:07, , 11F
09/07 15:07, 11F
→
09/07 15:07, , 12F
09/07 15:07, 12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0
108
70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