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成熟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Catalano is A+)時間9年前 (2016/09/06 23:57), 編輯推噓-1(0111)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今年已經35歲 其實在職場上也打滾了10年 照理說 應該很懂得人際關係和手腕 應該有成熟韻味 但是我一點也沒有 這點也被我愛慕的對象說過很多次 我完全是不知所云的存在 連一點點基本的心機和心思都沒有 是我的大缺點 我剛到職一家年輕的公司 同事大多是26歲左右的年輕女孩 跟她們共事比較直白不需要掩飾或過度的細膩心思 所以相處起來比較像我原來的自在狀態 但是對她們而言 這間公司只是她們第一份工作或第二份而已 所以她們不懂很多工作的知識 舉例:辨別一塊布的正反面 所以有時會覺得溝通不良 對我的年紀來說 我大她們10歲 我的個性成熟度不到35歲該有的程度 所以會覺得跟年輕人相處比較不需要心機 而我的工作經驗讓我有較多的基本知識 所以有時我問問題她們聽不懂 甚至還會回答奇怪的答案 這種情況 是否我該提升自己的成熟度和手腕 而非只是專注在工作項目上呢? 想不到很多"點" 所以成熟有點困難 比方說我不會嫉妒別人過的比我好 也沒有自己愛用的貨等等 反正我想不到很多事情啦 是否該專注"轉大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38.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177472.A.95F.html

09/07 01:08, , 1F
一開始只覺得這篇文到底在說什麼我怎看不懂,一看作者...
09/07 01:08, 1F

09/07 01:31, , 2F
每次閱讀到中姐姐文體 就令人不忍......
09/07 01:31, 2F

09/07 01:45, , 3F
中姐姐!!!!!! 到底何時要拿不鏽鋼的碗?!
09/07 01:45, 3F

09/07 03:53, , 4F
??...
09/07 03:53, 4F

09/07 08:55, , 5F
這是從career plan 上改一下的文章吧哈哈哈 原po該不會是
09/07 08:55, 5F

09/07 08:55, , 6F
分身吧XD
09/07 08:55, 6F

09/07 11:36, , 7F
夭壽,我竟然沒看發表者是誰?
09/07 11:36, 7F

09/07 15:06, , 8F
認真回你:要學習傾聽別人的話跟立場,不要凡事只想
09/07 15:06, 8F

09/07 15:06, , 9F
到自己如何如何。
09/07 15:06, 9F

09/07 15:06, , 10F
再去想想妳要表達或問的東西有沒有必要。
09/07 15:06, 10F

09/07 15:07, , 11F
你要是明白這道理,就知道這篇是廢文了~你發的文章
09/07 15:07, 11F

09/07 15:07, , 12F
,都比新鮮人要新鮮。
09/07 15:07, 12F
文章代碼(AID): #1NpkU0bV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pkU0bV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