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同事這種動物...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忙~)時間9年前 (2016/09/07 00:56), 編輯推噓-1(238)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同事是不是越少越好? 交際要時間,交際不到變成敵對派系 鬥也要時間 朋友之間,結婚一包,生小孩一包,第二胎又要一包 滿月又要一包,入厝也要去看 應酬聚餐也要去 整天每年都是一堆這種事情 到底同事這種動物,是不是越少越好? 煩死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7.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180974.A.2AE.html

09/07 00:56, , 1F
左轉樓下黑特版
09/07 00:56, 1F

09/07 01:03, , 2F
你在你同事眼裡也是動物
09/07 01:03, 2F

09/07 01:29, , 3F
這ID每個月都會發這種文
09/07 01:29, 3F

09/07 07:11, , 4F
是 反正沒後台也沒得升 少管比較好
09/07 07:11, 4F

09/07 08:36, , 5F
你沒點邊緣人技能吧...點多一點婚喪喜慶全沒你的份
09/07 08:36, 5F

09/07 09:27, , 6F
不會啊!我同事都很好,還會約大家出去玩,吃飯等等的,
09/07 09:27, 6F

09/07 09:27, , 7F
也會花時間跟你談心。
09/07 09:27, 7F

09/07 09:53, , 8F
你的同事應該覺得更煩 你早點離職對大家都好
09/07 09:53, 8F

09/07 12:25, , 9F
有一種職業類型叫做soho,你可以考慮看看。
09/07 12:25, 9F

09/07 16:53, , 10F
人際功課有沒有做好就看這個時候了 完全沒這種問題…
09/07 16:53, 10F

09/08 20:13, , 11F
其實當邊緣人反而很好 一堆麻煩不會找上你
09/08 20:13, 11F

09/08 20:13, , 12F
認識越多人 就要額外撥錢花在交際應酬上 神煩
09/08 20:13, 12F

12/15 03:26, , 13F
你絕對不會想要只有一個同事,然後他靠北到一個不行
12/15 03:26, 13F
文章代碼(AID): #1NplKkAk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plKkA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