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普大醫管 v.s 私立大學行銷,職場優勢?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lin)時間9年前 (2016/09/07 09:51), 9年前編輯推噓4(519)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了解普大醫管跟私立大學(樹德)商科,哪個學歷畢業,在職場上哪個會比較有優勢? 麻煩各位提供一些建議或想法,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35.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213081.A.041.html ※ 編輯: nsaidrx2568 (27.242.135.56), 09/07/2016 09:51:47

09/07 10:06, , 1F
台大法律也是22K。
09/07 10:06, 1F

09/07 10:07, , 2F
淺見是自己的謙稱詞,你這樣用誰要答阿
09/07 10:07, 2F

09/07 10:07, , 3F
怪不得拿這兩個類型比較
09/07 10:07, 3F
抱歉,已修改,但請不要批評學校 ※ 編輯: nsaidrx2568 (27.242.135.56), 09/07/2016 10:08:20 ※ 編輯: nsaidrx2568 (27.242.135.56), 09/07/2016 10:09:40

09/07 10:11, , 4F
只有第一份工作有差 後面就是看工作經驗
09/07 10:11, 4F

09/07 10:23, , 5F
醫管大多都要到醫院實習,表現不錯的話畢業就在醫院工作
09/07 10:23, 5F

09/07 10:24, , 6F
第二間不會念到一半就倒了嗎
09/07 10:24, 6F

09/07 10:25, , 7F
行銷則是要看你在學期間有沒有實習、甚至是作品,如果
09/07 10:25, 7F

09/07 10:25, , 8F
都沒有,除非學校名稱威武或者是商碩,基本上跟科系沒
09/07 10:25, 8F

09/07 10:25, , 9F
有任何關係
09/07 10:25, 9F

09/07 10:55, , 10F
作品非常重要,履歷寫出來、面試對談會差很多。
09/07 10:55, 10F

09/07 10:57, , 11F
我112也不覺得比閃光私大(一海票活動、比賽、影片、上
09/07 10:57, 11F

09/07 10:57, , 12F
新聞)多有優勢
09/07 10:57, 12F

09/07 12:00, , 13F
樓上說的是事在人為啊。不是因為你閃光是私校的而是因為
09/07 12:00, 13F

09/07 12:00, , 14F
你的閃光做了什麼才讓你覺得沒有比較有優勢
09/07 12:00, 14F

09/07 14:40, , 15F
做甚麼工作?? 做保全我會選私大的
09/07 14:40, 15F
文章代碼(AID): #1NptAP11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ptAP11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