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打打弟弟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阿韋)時間9年前 (2016/09/07 20:02),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一間是最近在籌備的裝潢公司, 剛小弟打電話去詢問了一下關於裝潢學徒的工作內容, 跟對方小聊1.2分鐘後, 對方問了一句很關鍵的"你是履歷是投孫子兵法,還是打打弟弟的" 然後小弟google了一下孫子兵法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就有點擔心,此公司的負責人是新聞上的同一個人嗎? 小弟有點驚驚的QQ 有大大能為小弟解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76.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249779.A.B7C.html

09/07 20:19, , 1F
不要去啊!
09/07 20:19, 1F

09/07 20:29, , 2F
都會打你弟弟了~~還去嗎??
09/07 20:29, 2F

09/07 21:23, , 3F
看了104地址 一樣啊 google map上並沒有1101-1號欸
09/07 21:23, 3F

09/07 21:24, , 4F
不過他是怎樣了? 我怎麼關鍵字打下去找不到?
09/07 21:24, 4F

09/07 21:45, , 5F
阿災,想到剛對方問了關鍵字就覺得怪怪的
09/07 21:45, 5F

09/07 23:02, , 6F
是啊 就是那個惡房東張淑晶 沒想到又開了一家空殼公司
09/07 23:02, 6F

09/07 23:02, , 7F
09/07 23:02, 7F

09/07 23:08, , 8F
感覺不正派
09/07 23:08, 8F

09/08 02:12, , 9F
感覺拿不到薪水
09/08 02:12, 9F

09/08 02:28, , 10F
籌備處的要謹慎!!
09/08 02:28, 10F
文章代碼(AID): #1Nq07pjy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q07pjy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