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大潤發儲幹VS玉山-信用卡企劃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阿泰ㄚㄚㄚ)時間9年前 (2016/09/07 21:16), 編輯推噓8(9122)
留言3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職場前輩好 小弟最近投了超多工作,性質都差超多,有幸運得到了一些OFFER 但反而感覺在職場生涯開頭迷惘了 需要各位前輩不令指點迷津,給點心法思考人生 小弟本身經濟、財務、企管出身 對行銷、商品頗感興趣,也或者對所有事物都感興趣,才會這麼迷惘 想了解職涯未來性、跳巢等 假如有需要我補充的,我再多多補充了 1.大潤發儲幹 原本有幾家通路職缺OFFER 但其中一個很感興趣的3C通路薪水有點不合預期 就可能PASS 通路方面 剩下的就大潤發儲幹35K 會選擇是覺得能接觸商品FMCG等,感覺不錯 走這條路會希望能夠往採購職涯前進 想問這種採購職涯走出去會有競爭力、發展性嗎 2.玉山-信用卡企劃 碩士薪資調查約略37-40K 小弟目前二面中,當然也想極力爭取 小弟認為信用卡將會是未來FINTECH中重要的一環 仍具一定的市場發展性 而本身是行銷出身,對這種嶄新科技企劃類型工作也是很感興趣 至於會不會其實主要在賣信用卡,就請前輩多分享類似經驗了 如今玉山二面的時間會卡到大潤發開始上班時間 該怎麼辦呢?其實也是蠻苦惱的 還請各位前輩多多指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97.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254205.A.F0B.html

09/07 21:37, , 1F
可以問看看能不能延後報到時間~~~
09/07 21:37, 1F

09/07 21:37, , 2F
另外 是跳『槽』喔
09/07 21:37, 2F

09/07 21:57, , 3F
1.整年都在徵人的免洗職位,身體可以負擔勞動在考慮
09/07 21:57, 3F

09/07 21:58, , 4F
2.Fintech你碰不到啦,那是MA和主管級才會碰到的,醒醒
09/07 21:58, 4F

09/07 21:59, , 5F
興趣一堆,我也是,但一定會有一個最有興趣的
09/07 21:59, 5F

09/07 22:00, , 6F
要做FMCG就直接去投,賣場只是橋活動檔期這些
09/07 22:00, 6F

09/07 22:01, , 7F
行銷沒那麼偉大,產品/技術本質要夠好才有行銷發揮
09/07 22:01, 7F

09/07 22:02, , 8F
的空間,在台灣銀行界,fintech能成為獨家的可能性?
09/07 22:02, 8F

09/07 22:02, , 9F
信用卡企劃主要是談特約刷卡合作這些活動
09/07 22:02, 9F

09/07 22:10, , 10F
樓上吃誠實棒棒糖 推
09/07 22:10, 10F

09/07 22:14, , 11F
嗯嗯,其實想表達的是fintech可能會讓信用卡企劃未來能夠
09/07 22:14, 11F

09/07 22:14, , 12F
更多元,不是要跨部門的意思了哈哈,謝謝意見喔^_^
09/07 22:14, 12F

09/07 22:19, , 13F
還是其實我還是在做夢!?
09/07 22:19, 13F

09/07 22:20, , 14F
3F 誠實阿
09/07 22:20, 14F

09/07 22:33, , 15F
你到底有沒有搞懂fintech技術是拿來幹嘛的...
09/07 22:33, 15F

09/07 22:34, , 16F
不是會講新名詞就好棒棒,先搞懂技術內容和用途再說
09/07 22:34, 16F

09/07 22:37, , 17F
你在做夢
09/07 22:37, 17F

09/07 22:38, , 18F
先當上MA再來想這件事
09/07 22:38, 18F

09/07 22:40, , 19F
去信用卡企劃,至少多一個往FinTech發展的敲門磚
09/07 22:40, 19F

09/07 22:42, , 20F
要往fintech發展,現在去重考念資訊比較實在
09/07 22:42, 20F

09/07 22:43, , 21F
不然至少也統計念好,公司是讓你把本職做好才有發展
09/07 22:43, 21F

09/07 22:44, , 22F
和學習空間,光活動企劃要提案成功就不容易了
09/07 22:44, 22F

09/07 23:28, , 23F
玉山有數金要玩fintech要去那
09/07 23:28, 23F

09/07 23:34, , 24F
大潤發跟FMCG不太一樣吧@@
09/07 23:34, 24F

09/08 00:04, , 25F
總之不要去大潤發 碩士領35K就算了 重點是那種工作性
09/08 00:04, 25F

09/08 00:04, , 26F
質 進去保證妳後悔 XD
09/08 00:04, 26F

09/08 01:25, , 27F
做企劃去推信用卡是一個必經的過程,試問沒推過卡沒實務經
09/08 01:25, 27F

09/08 01:25, , 28F
驗就去做企劃,做出來的東西你如何說服主管跟同事?
09/08 01:25, 28F

09/08 10:53, , 29F
儲備幹部=工讀生好聽版
09/08 10:53, 29F

09/08 21:50, , 30F
你當賣場儲備幹部至少3,5年才可能到採購,工作可能會
09/08 21:50, 30F

09/08 21:50, , 31F
接觸FMCG但未來轉職不一定有希望,想去FMCG請投通路的總
09/08 21:50, 31F

09/08 21:50, , 32F
公司職缺,或是直接去廠商端
09/08 21:50, 32F
文章代碼(AID): #1Nq1CzyB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q1CzyB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