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正職工作過能做短期派遣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an)時間9年前 (2016/09/07 23:43), 9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手機回文,排版如果很亂請多包涵) 一點心得分享 我自己在前一份做了4、5年的工作 到現在的工作間 (過試用期,同事以及工作內容都是喜歡的 沒意外的話短期不會離開 XD) 2年半的時間內 有過2份正式短期(3個月試用期後就離開) 2份短期派遣工作,以及上手作相關的課程 這些短期的工作經驗都沒有寫在履歷上 都是在面試時 在自我介紹、談工作經歷時再去提到 跟面試主管說明 在這些工作或課程中學到或是看到什麼 每個面試都是一次就上了 幾乎每個面試主管都覺得很有趣 沒有人把重點放在前幾份工作時間很短上面 比起工作時間長短 在這些工作中學到什麼經驗 未來可以怎麼應用在新工作中 我想才是比較重要的 ※ 引述《MAXQb ()》之銘言: : 幫友人問 : 朋友之前有過幾年的正職工作經驗 : 但因為想轉換跑道又沒相關經驗而沒錄取 且有經濟壓力 : 在這求職期間有錄取一個短期公務派遣工作 : 聽他說和打工經驗有關係才錄取 : 不過和他的正職經驗完全沒關係 : 他想問如果是派遣的話有需要注意什麼嗎? : 接受短期派遣後,之前的工作經驗是否會直接歸零?? : 之後派遣結束履歷表上該怎麼寫會較好? : 還是各位覺得找打工或繼續待業更好呢??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18.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263013.A.92F.html ※ 編輯: anppp (123.192.118.157), 09/07/2016 23:46:46

09/07 23:47, , 1F
推~~~~那問到離職原因都怎麼說呢
09/07 23:47, 1F

09/07 23:50, , 2F
我的說法是,工作內容或是需要的特質,不適合我的個性,然
09/07 23:50, 2F

09/07 23:50, , 3F
後舉一些例子說明。
09/07 23:50, 3F

09/08 00:09, , 4F
09/08 00:09, 4F

09/08 02:28, , 5F
09/08 02:28, 5F
文章代碼(AID): #1Nq3Mbal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q3Mbal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