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提早就業津貼?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Ying)時間9年前 (2016/09/08 02:28), 9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 有關提早就業津貼的疑問? 謝謝 Q1: 103/10~105/04 才隔18個月,這次申請核發的下來嗎? Q2: 零散投保加起來有3個月就可以申請嗎? 103年10月:被A公司資遣 104年03月:領到提早就業津貼 (B公司滿三個月) 104年04月離開B公司回到A公司另一廠工作 105年04月又被A公司資遣 (全部遷回中和總公司) 105年05月申請第一次認證過了 105年09月想在申請提早就業津貼會過嗎? (05~09月零散加起來有三個月投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5.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272904.A.0A3.html ※ 編輯: Heite (27.247.5.86), 09/08/2016 02:30:15

09/08 06:52, , 1F
建議你直接回去找你的就業專員服務比較快
09/08 06:52, 1F

09/08 08:35, , 2F
滿一年就可以啦
09/08 08:35, 2F

09/08 12:22, , 3F
waeater謝謝啦
09/08 12:22, 3F

09/09 00:22, , 4F
直接用自然人憑證登入勞保局按看看就知道了
09/09 00:22, 4F
文章代碼(AID): #1Nq5n82Z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q5n82Z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