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買斷制企業識別問題
各位大大好,我任職的公司先前有請設計師設計企業識別,重點是企業識別的CD遺失了。
老闆把這問題給我處理,我打電話給設計公司對方回應當初是買斷
所以也沒有多餘的CD備份。
買斷的意思是這樣嗎?我上網查過大部分買斷是不用再付權利金之類的。
那CD的真的就沒有備份可以拿嗎?
請各位大大99我這個新手,謝謝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32.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322476.A.076.html
推
09/08 17:21, , 1F
09/08 17:21, 1F
推
09/08 19:48, , 2F
09/08 19:48, 2F
推
09/08 23:02, , 3F
09/08 23:02, 3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3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