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買斷制企業識別問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百達)時間9年前 (2016/09/08 16:1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我任職的公司先前有請設計師設計企業識別,重點是企業識別的CD遺失了。 老闆把這問題給我處理,我打電話給設計公司對方回應當初是買斷 所以也沒有多餘的CD備份。 買斷的意思是這樣嗎?我上網查過大部分買斷是不用再付權利金之類的。 那CD的真的就沒有備份可以拿嗎? 請各位大大99我這個新手,謝謝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32.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322476.A.076.html

09/08 17:21, , 1F
人家沒留檔就是沒有啊
09/08 17:21, 1F

09/08 19:48, , 2F
買斷就是你們自己要保管啊.........
09/08 19:48, 2F

09/08 23:02, , 3F
不然還叫買斷??
09/08 23:02, 3F
文章代碼(AID): #1NqHti1s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qHti1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