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 羅集文教事業有限公司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AK.J.)時間9年前 (2016/09/08 17:55), 9年前編輯推噓7(9221)
留言3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格式僅供參考,可依個人需求喜好填寫,清楚說明公司及職務類別即可。 -----------------------------以上說明可按ctrl+y刪除--------------------------- -- 公司名稱:(盡量填寫全名或為大眾所熟悉之名稱) 羅集文教事業有限公司 應徵部門/職務/工作地點: 行政人員 台北市大安區 欲了解之公司資訊:(例如:面試內容、薪資福利、工作氛圍…) 想知道行政人員的薪資如何! 有爬過文了,也有搜尋過,但都沒有相關資訊,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應徵過或是在職過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07.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328513.A.20D.html ※ 編輯: tina7921234 (223.136.207.149), 09/08/2016 17:56:47

09/08 18:54, , 1F
有面試過不推 面試5分鐘內結束 從頭到尾沒讓面試者坐下
09/08 18:54, 1F

09/08 18:54, , 2F
給他履歷後他問期待薪資就結束 無聲卡
09/08 18:54, 2F

09/08 20:05, , 3F
z這公司不尊重面試者,約了面試者還在門口問那間學校
09/08 20:05, 3F

09/08 20:05, , 4F
有沒有教過,爛
09/08 20:05, 4F

09/08 20:15, , 5F
也有收到通知 感覺就是亂槍打鳥
09/08 20:15, 5F

09/08 20:57, , 6F
一直亂寄職缺超討厭
09/08 20:57, 6F

09/08 22:14, , 7F
面試過,五分鐘結束,空間超級小,態度不ok
09/08 22:14, 7F

09/09 00:07, , 8F
非常奇怪的公司 當初也是面試行政 一開門環境很窄很亂
09/09 00:07, 8F

09/09 00:07, , 9F
到處堆滿紙 然後面試的人用電腦開了履歷一下 問了兩三
09/09 00:07, 9F

09/09 00:07, , 10F
個問題 連工作內容都沒說明就說有需要會通知可以離開了
09/09 00:07, 10F

09/09 00:07, , 11F
真的很不尊重面試者...去年的職缺徵到現在..現在又收
09/09 00:07, 11F

09/09 00:07, , 12F
到面試信(還是很沒禮貌的內容:請問有來面試過了嗎?明
09/09 00:07, 12F

09/09 00:07, , 13F
天如果有空可以來一下)連求職者有沒有去面試過都不知道.
09/09 00:07, 13F

09/09 00:07, , 14F
.還來一下咧
09/09 00:07, 14F

09/09 12:21, , 15F
直接google就一堆資訊還敢說有搜尋過,伸手牌也不是
09/09 12:21, 15F

09/09 12:21, , 16F
這樣當的
09/09 12:21, 16F

09/10 13:52, , 17F
有認真google搜尋過!但是出現的都不是正確的資訊或
09/10 13:52, 17F

09/10 13:52, , 18F
是只是網站名而已…所以才來這裡尋求意見!如果覺得
09/10 13:52, 18F

09/10 13:52, , 19F
是伸手牌的話其實可以實際google看看
09/10 13:52, 19F

09/12 09:02, , 20F
要簽兩年約 怪怪的別去
09/12 09:02, 20F

09/12 11:16, , 21F
不到三秒 根本爛
09/12 11:16, 21F

09/13 15:04, , 22F
我去面試過,也是談不到五分鐘就問我什麼時候來上班
09/13 15:04, 22F

09/13 15:04, , 23F
,連工作內容都沒講...而且還要簽約兩年真的很怪!
09/13 15:04, 23F

09/13 15:04, , 24F
至於工作氛圍,我是覺得工作場所很怪啦,就很像住家
09/13 15:04, 24F

09/13 15:04, , 25F
,連工作室都稱不上...
09/13 15:04, 25F

09/13 15:10, , 26F
薪水我開25k,他有同意,其他福利我沒,現場他還要
09/13 15:10, 26F

09/13 15:10, , 27F
加我line,我不疑有他就加了,只能說我經驗太少,因
09/13 15:10, 27F

09/13 15:10, , 28F
為是我面試的第二間,所以隨便就答應他...(好傻好天
09/13 15:10, 28F

09/13 15:10, , 29F
真XD)
09/13 15:10, 29F

09/13 15:20, , 30F
然後我開25k其實是誤打誤撞,因為我把他跟其他間補
09/13 15:20, 30F

09/13 15:20, , 31F
習班搞混了,我還以為他原本底薪就是25k哈哈,當然
09/13 15:20, 31F

09/13 15:20, , 32F
他原本沒要給這麼高,可能最多24k吧我猜
09/13 15:20, 32F
文章代碼(AID): #1NqJM18D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qJM18D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