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樣對公司殺傷力比較大
目前公司全台有好幾個廠
規模算不小
不過裡面的主管跟制度實在蠻誇張
假日臨時要你開會就要趕過去
假日要你做什麼就做
常日班要你夜間值班就值
時間還限定00:00~06:00之間兩小時
沒照做 最輕就扣績效千元起跳(事情該做都有做)
想問問如何做對於公司殺傷力最大
1.跟政府機關檢舉
其實前不久才被檢舉過
我還開車載公司主管去求情
後來求情無效 聽主管說要找議員關說
之後還真的沒聽到罰款的消息
2.跟媒體爆料
這個我就不知道效果如何
頂多就公司形象受損?
但是公司形象好像也沒多好 似乎也沒什麼差別
有什麼更好作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66.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331015.A.AF8.html
→
09/08 18:53, , 1F
09/08 18:53, 1F
是哪個議員就無從得知了....
※ 編輯: holysshit (101.14.66.234), 09/08/2016 18:57:47
噓
09/08 19:09, , 2F
09/08 19:09, 2F
推
09/08 19:51, , 3F
09/08 19:51, 3F
→
09/08 19:51, , 4F
09/08 19:51, 4F
推
09/08 19:53, , 5F
09/08 19:53, 5F
是跟政府相關機關申訴 要求公司非自願離職嗎?
噓
09/08 19:56, , 6F
09/08 19:56, 6F
※ 編輯: holysshit (101.14.66.234), 09/08/2016 19:57:41
→
09/08 23:22, , 7F
09/08 23:22, 7F
噓
09/09 00:06, , 8F
09/09 00:06, 8F
推
09/09 02:31, , 9F
09/09 02:31, 9F
噓
09/09 09:30, , 10F
09/09 09:30, 10F
→
09/09 09:30, , 11F
09/09 09:30, 11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1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