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樣對公司殺傷力比較大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shit)時間9年前 (2016/09/08 18:36), 9年前編輯推噓-1(34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公司全台有好幾個廠 規模算不小 不過裡面的主管跟制度實在蠻誇張 假日臨時要你開會就要趕過去 假日要你做什麼就做 常日班要你夜間值班就值 時間還限定00:00~06:00之間兩小時 沒照做 最輕就扣績效千元起跳(事情該做都有做) 想問問如何做對於公司殺傷力最大 1.跟政府機關檢舉 其實前不久才被檢舉過 我還開車載公司主管去求情 後來求情無效 聽主管說要找議員關說 之後還真的沒聽到罰款的消息 2.跟媒體爆料 這個我就不知道效果如何 頂多就公司形象受損? 但是公司形象好像也沒多好 似乎也沒什麼差別 有什麼更好作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66.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331015.A.AF8.html

09/08 18:53, , 1F
把幫他關說的那個議員抓出來
09/08 18:53, 1F
是哪個議員就無從得知了.... ※ 編輯: holysshit (101.14.66.234), 09/08/2016 18:57:47

09/08 19:09, , 2F
你有錢可去找古美門律師, 沒錢可去學白米炸彈客
09/08 19:09, 2F

09/08 19:51, , 3F
要殺傷力就媒體吧,公開他
09/08 19:51, 3F

09/08 19:51, , 4F
但是多找一些同事多爆一點料會更好
09/08 19:51, 4F

09/08 19:53, , 5F
以上情況可以申請非自願離職,之後再勞檢罰款。
09/08 19:53, 5F
是跟政府相關機關申訴 要求公司非自願離職嗎?

09/08 19:56, , 6F
講了你也不會做, 問心酸的喔?
09/08 19:56, 6F
※ 編輯: holysshit (101.14.66.234), 09/08/2016 19:57:41

09/08 23:22, , 7F
我覺得是2 連1一起報
09/08 23:22, 7F

09/09 00:06, , 8F
你會做嗎
09/09 00:06, 8F

09/09 02:31, , 9F
跟富士康的員工一樣跳樓..
09/09 02:31, 9F

09/09 09:30, , 10F
直接趁公司高層開會時闖進去當自殺炸彈客啊 這還要我教?
09/09 09:30, 10F

09/09 09:30, , 11F
怕死就學華爾奇利亞那套 懂!?
09/09 09:30, 11F
文章代碼(AID): #1NqJz7hu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qJz7hu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