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基本工資的調漲
請問一下如果基本工資調漲
對於月薪制度的人來講也會跟著調嗎?
如果換算成時薪還是比133/H高的話這樣能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60.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332816.A.477.html
※ 編輯: loveshermes (111.82.60.71), 09/08/2016 19:07:57
推
09/08 19:39, , 1F
09/08 19:39, 1F
→
09/08 19:48, , 2F
09/08 19:48, 2F
→
09/08 19:48, , 3F
09/08 19:48, 3F
→
09/08 20:07, , 4F
09/08 20:07, 4F
推
09/08 20:38, , 5F
09/08 20:38, 5F
→
09/08 20:59, , 6F
09/08 20:59, 6F
推
09/09 08:42, , 7F
09/09 08:42, 7F
→
09/09 10:21, , 8F
09/09 10:21, 8F
→
09/09 10:21, , 9F
09/09 10:21, 9F
→
09/09 10:22, , 10F
09/09 10:22, 10F
→
09/09 10:22, , 11F
09/09 10:22, 11F
推
09/09 23:44, , 12F
09/09 23:44, 12F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61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