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飲水機公司行政工作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不快樂一切就沒意義了)時間9年前 (2016/09/08 23:30), 9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人這幾天面試了一個全台連鎖的飲水機公司行政工作, 雖然底薪2萬初,但公司有獎金分紅制度,提出高薪的待遇, 表示業務賺的多,那分紅就很多 這樣的理念讓同仁都拼命忙,流動率也很低。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們, 有沒有人有飲水機行業的工作經驗, 是不是福利都這麼好? 薪資方面是不是能提出建議供我家人參考?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40.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348610.A.2C8.html ※ 編輯: shyum (114.46.240.236), 09/08/2016 23:31:17

09/08 23:37, , 1F
飲水機公司已經殺到紅海,各種低利潤
09/08 23:37, 1F

09/08 23:38, , 2F
前幾年有一波倒閉潮,近年又大陸濾心傾銷,人人都能
09/08 23:38, 2F

09/08 23:38, , 3F
上網買濾心自己換
09/08 23:38, 3F

09/09 02:22, , 4F
業務:獎金生吃都不夠,還要晒乾??
09/09 02:22, 4F

09/09 10:26, , 5F
一樓說的沒錯…但是很多公司是用租用飲水機的,所以濾心
09/09 10:26, 5F

09/09 10:26, , 6F
還是會由飲水機公司包辦
09/09 10:26, 6F

09/09 12:26, , 7F
賀X這種專做公家機關跟學校的,和1樓說的那種私人的不同。
09/09 12:26, 7F
文章代碼(AID): #1NqOG2B8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qOG2B8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