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30K起跳 客運駕駛週日聯合徵才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雙姓:《姓名權》平等!)時間9年前 (2016/09/10 00:02), 編輯推噓11(12113)
留言26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016-09-09 自由時報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因應七休一新制將於十月上路,全國客運業者開缺一千五百人 ,其中南台灣十五家客運業者開缺四百八十個人,高雄區監理所舉辦聯合徵才,釋出名額 是史上最多,呼籲民眾把握機會。 公路總局將於十一日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舉辦「公共運輸推廣暨駕駛員人才招募會」, 共吸引十五家客運業者參加聯合徵才,全國客運開缺一千五百個,其中南台灣職缺四百八 十個。 客運業者表示,七休一新制將於十月上路,業者面臨許多難題,除人力不足,成本增加一 倍以上,業者為避免超時違法,司機依規定不能加班,賺錢受到限制,擔心留不住人才, 造成流動率變高,建議政府提出方案,才能補貼業者損失。 南台灣客運業者指出,公司員工目前二百多人,中秋節疏運不受影響,但因應七休一新制 將於十月上路,聯合徵才釋出七十個名額,形同將增加三分之一員工,除了彌補現有人力 不足外,也考量到新制上路可能帶來後續效應。 高雄區監理所長冬啟程說,民眾只要有小型車駕照,包括計程車司機、二度就業者及社會 新鮮人,均是此次徵才重點,薪水三萬元起跳。 監理所更加碼送好康,民眾只要有良民證、職業大客車駕照、公路總局受訓卡,經面試通 過錄取,原本參加直升大客車駕照的訓練費用一萬三千五百元,將全部由政府補助。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030469 -- 雙姓--維基百科 http://tinyurl.com/hyy376z 現代出現了<父母聯姓>的新的取名方式!!! [新聞] 雙姓制: 更開放、更現代,自由度更高 2014/06/27 http://tinyurl.com/onnnl5r [新聞] 婆、媳同住罹心臟病倍增 2008/12/12 http://tinyurl.com/mmqf656 公公/婆婆和大小姑 有念過<<女性主義>>嗎??? 認同<<男女平等 & 平權>>觀念嗎??? 婆婆以為媳婦像她一樣"要拿夫家財產"嗎? 怎沒<<把媳婦當女婿>>對待? 當<<客人>>對待? 女婿可100%不去岳父母家/沒被凹, 媳婦為何"一定"要去婆家? 想凹媳婦"做事"? (怒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4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3436962.A.04E.html

09/10 00:04, , 1F
21009 up
09/10 00:04, 1F

09/10 02:20, , 2F
大客車30k是在耍寶嗎?
09/10 02:20, 2F

09/10 09:05, , 3F
30K以上、八小時、月休八天、罰單公司有條件吸收、業
09/10 09:05, 3F

09/10 09:05, , 4F
務過失肇事有公司法律顧問協助訴訟,做得到以上才有人想
09/10 09:05, 4F

09/10 09:05, , 5F
去,不然90K也徵不到人
09/10 09:05, 5F

09/10 09:11, , 6F
同樣要良民證30K去當保全不就好了...
09/10 09:11, 6F

09/10 09:19, , 7F
對啊,當保全起碼不會有發生車禍的機率
09/10 09:19, 7F

09/10 09:41, , 8F
這價錢的確是去當保全滑滑手機比較實在
09/10 09:41, 8F

09/10 09:57, , 9F
大客車駕駛的薪資是一直要往下突破嗎......
09/10 09:57, 9F

09/10 11:37, , 10F
幸福城巿,薪水薄了,親情厚了
09/10 11:37, 10F

09/10 11:40, , 11F
開大客車基本有駕照、經驗居然只值30K到底什麼世界
09/10 11:40, 11F

09/10 11:51, , 12F
之前不是說80k起跳嗎???? 怎麼變了阿
09/10 11:51, 12F

09/10 13:33, , 13F
整體規劃不升級(硬體和制度),客運業者只會更墮落
09/10 13:33, 13F

09/10 15:38, , 14F
開板車好了 十來萬
09/10 15:38, 14F

09/10 15:42, , 15F
隨車助手,只負責上下貨50K! 體力工!臂力要夠.
09/10 15:42, 15F

09/10 17:06, , 16F
不愧是高雄市,才敢用幸福當箭令打出35K徵大客車司機
09/10 17:06, 16F

09/10 19:46, , 17F
這比開遊覽車還不如,至少遊覽車能拿茶水跟人頭費
09/10 19:46, 17F

09/10 20:46, , 18F
30K差不多了 不要剝奪高雄的幸福感
09/10 20:46, 18F

09/10 20:49, , 19F
客運業開30K,繼續徵才到地老天荒吧
09/10 20:49, 19F

09/11 01:19, , 20F
月休不一定>4天 12小以上30K靠妖徵不到奴才不是很正常?
09/11 01:19, 20F

09/11 01:21, , 21F
30K要求良民證 光大客車執照能找的都快50K 真當人白癡?
09/11 01:21, 21F

09/11 09:38, , 22F
在高雄有30k,該在村口放鞭炮了
09/11 09:38, 22F

09/11 12:26, , 23F
開大車30K 我乾脆去蹲工廠...
09/11 12:26, 23F

09/11 20:07, , 24F
也低到太誇張,有大客車駕照的不是45K以上嗎
09/11 20:07, 24F

09/11 20:08, , 25F
尤其客運業工時和休假無法太正常,這麼低誰想去
09/11 20:08, 25F

09/13 11:03, , 26F
45k以上是你要努力加班開車才會有獎金超過45k
09/13 11:03, 26F
文章代碼(AID): #1NqjqY1E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NqjqY1E (Salary)